一擦上就是水潤嘟嘟美唇,ARITAUM這支超水感唇露,像玩具般的可愛造型必須全包阿!

1 / 1

春天一到,唇彩又有各種新花樣,ARITAUM繼上次的小愛心唇釉後,這次又推出一支超級繽紛的水感唇露,像玩具一樣可愛的外包裝,讓人想8色全包阿!

​(圖片來源: aritaum

水感唇露的全名是Tint in Water,看名字就知道主打就是超水潤的質地,採用特殊的果凍劑型,碰到嘴唇的瞬間就會變得水潤,添加了輕薄的保溼成分,一整天都不會讓雙唇感到乾燥!

​(圖片來源: aritaum

Tint in Water總共有8總顏色,只要輕輕塗抹一次就非常顯色,讓雙唇變得光滑沒有瑕疵!就算吃飯、喝水還是會有淡淡的顏色殘留,完全不用擔心出門唇膏完全不見!

​(圖片來源: aritaum

最重要的是這次Tint in Water的外包裝,跟以前ARITAUM的風格大不相同,這次用不同的顏色拼裝,讓每一支唇露看起來更活潑鮮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진(@ji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個色號的名字都好可愛,拿去送人也好實用,希望能有更多的顏色誕生阿!

資料來源: http://www.aritaum.com/shop/pr/shop_pr_product_view.do?i_sProductcd=P0000000000000034300

#Aritaum #TintinWater #唇彩 #唇露 #春妝 #水感唇露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