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朋友說你沒這麼多嘴巴,還是忍不住因為不同包裝而買的WAKEMAKE唇膏!

1 / 1

女孩們會因為可愛的聯名圖案而失心瘋購買化妝品嗎?身為資深腦波弱的一員,小編建議你最好不要繼續看下去,因為他真的可愛到你會開始說…紫色好像也很適合我啦?總有一天可以用到就買吧!

 

웨이크메이크(wakemake)(@wakemak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웨이크메이크(wakemake)(@wakemak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要介紹的是品牌WAKEMAKE和韓國設計師GOOLYGOOLY的聯名產品。GOOLYGOOLY的畫風有點像是小時後故事本裡面的可愛角色呢!這次聯名的20之隻口紅,畫上的是可愛的五種娃娃,可以看到裡面的角色就像是那個小時候愛模仿媽媽化妝,拿著口紅擦的樣子是否覺得很逗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共有20個顏色,分為霧面的10種和水潤的10種。霧面的唇膏顏色是裸膚色和桃紅色,水潤的款式顏色是桃紅橘色和紫色呢~小編不貪心,收集到五種圖案就足夠了!

//霧面口紅色號//

//水潤口紅色號//

除了唇膏之外還有氣墊粉餅的聯名組合呢!連遮瑕筆也有可愛的人物呢~一系列在OLIVIA YOUNG可以買到!是否立刻列為這次去韓國必買的品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玩真的好想購買一整組呀~除了這次的聯名之外,若喜歡GOOLYGOOLY的作品在台灣也可以買到(某設計師網站有他的作品上架)。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GOOLYGOOLY #WAKEMAKE #唇膏 #春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