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滿滿的簡約穿搭,用氣質鎮壓全場的女孩讓我都忘了呼吸

1 / 1

這位神似女神關之琳的仙女 @olivialsr 可以在淘寶上找到她的網店 Le Freckle,她的穿搭及服飾完全仙氣滿滿,貴氣高雅又素淡不浮誇,氣質風尚卻又休閒,同時可以輕鬆駕馭都市高貴時尚以及自然鄉村風情兩種不同的風貌,尤其擅長利用小配件飾品來畫龍點睛。這位 @olivialsr 的穿搭編編現在就要學起來當仙女! 

 

#大大的耳飾

選擇大型的耳環來做搭配,不僅可以讓臉蛋有變小的視覺效果,也可以在休閒的穿搭裡加上一點貴氣調和,讓與休閒不走味成邋遢。

▼大圈耳環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可以選擇細細的圈圈,大小也很多樣,若是想要來點不一樣,也可以選擇有點造型的大圈耳環來霸氣一下。

▼懸垂式的耳環增加高雅度,毛球適合冷天氣的搭配,大理石紋也很氣質美麗。

▼特殊造型大耳飾可以顯現這個女孩的品味,就是要選擇跟大家不一樣才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飄飄的單品

仙氣的達成就靠輕飄飄的布料! 輕柔飄盪的服飾單品可以輕鬆營造虛無飄渺的仙女形象,若是害怕飄飄寬鬆的洋裝會看起來像孕婦,可以選擇寬褲來當入門喔!

▼寬鬆洋裝是淑女款,選擇素色的棉麻布料仙氣飆升!

▼大衣看似寬大,但是其實是顯瘦良品! 大衣覆蓋以外露出的腳踝及手部都是人最纖細的地方,肚肉肉蝴蝶肉大腿肉都被完美遮蓋!

▼擔心洋裝的孕婦感就選擇長裙或寬褲,保守入門款式絕不會錯!

 

#圓緣的帽子

Olivia 是編編看過最會搭配各種圓形邊緣帽子的美人兒了! 無論是漁夫帽、鐘形帽、寬檐帽…等等,都能完美駕馭! 帽子不僅遮陽預防斑點,微微遮臉的小臉效果以及若隱若現的臉龐,修飾效果極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檐帽因為是鬼怪的阿使帽,現在燒的嫑嫑的! 寬檐帽也是遮陽良品,只要款式花色挑的對就可以避免大媽感。

鐘形帽的貴婦名伶感非常濃厚,可可香奈爾有時就戴著鐘形帽呢!

▼毛帽的溫暖質感快趁天氣還冷冷的時候瘋狂加入穿搭!

每每瀏覽 Olivia 的照片就想到關之琳阿~ 編編真心覺得 1980 年代的女星仙氣最濃最美了! 學好了穿搭編編也要嘗試當當仙女!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女孩 #帽子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美麗 #耳環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