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除了可愛,這次主打美式風格的多款唇膏~水晶一出手錢就掏出來了!

1 / 1

說到ETUDE HOUSE大家認定的形象是否都是甜美的粉色概念呢?這次新出產的產品除了走過去少見的美式風格之外,可愛的包裝巧思更讓人愛不釋手呢!尤其當小編看到美膩的水晶公主拿著唇膏時,更是在電腦前大喊我要呀!

這次新出的一共有20種顏色,和20種外包裝~光是想要要如何搭配就是個大難題呀!還好細心的水晶公主挑出了幾款自己的愛用色和喜愛的外包裝圖案呢!最主打就是色號PK003和可愛紅鶴的組合啦~除此之外,紅色的番茄醬包裝和簡約的米白英文字樣都是水晶所挑選的圖案,提供給選擇障礙的大家~但包裝盒唇膏是分開賣的,請大家切記不要陷入荷包陷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系列唇膏顏色從裸膚色、甜美粉嫩、健康橘紅、艷麗紫色到最最特別的薄荷綠,這隻擦起來有點變色的效果呢!而水晶所挑選的是粉嫩的PK003、橘色OR201、櫻桃紅RD302你想要的顏色這裡都有~而唇膏的效果比起過去更加水潤,真的要選擇障礙大爆走!

這一系列歐美包裝之外,更提升唇膏水潤的效果,多種顏色選擇多了紫色系列感覺更讓人猶豫啦~好希望自己也能像廣告一樣,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換新包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etude #EtudeHouse #口紅 #春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