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有掐著別人脖子問這到底在哪裡夢幻景點!被譽為是最 instagramable 的地標

1 / 1

幾乎讓所有英國部落客都朝聖的夢幻新地標,看到這樣粉嫩的效果,感覺似乎還比彩虹翅膀更厲害了!友善提醒一下,我們都有私訊詢問過以下攝影師的照片授權,大家可以分享連結,但不要隨意轉載唷:)

 

 

來自於倫敦手工瓦片打造整體外牆的Sugarhouse Studios,是倫敦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共同設計的藝文工作室,Sugarhouse Studios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就是外牆為手工瓦片每片都是暈染粉嫩色系,細看上面可以看出暈染的紋路,整體色調搭配的和諧,根本就像是建築界的夢幻逸品!

其實Sugarhouse Studios的前身只是高速公路下的臨時電影院,因為Sugarhouse Studios位處距離倫敦區有點距離,很多Sugarhouse Studios周邊的居民就在Sugarhouse Yard的一個網站上提出建議,想要打造一個他們可以負擔起的設計原型,讓設計師們去做發想,最後票選出Sugarhouse Studios為定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garhouse Studios在建築師們建造時難度非常高,所以當地人都知道Sugarhouse Studios是很難維護的一個設計建築,所以到此朝聖的人都對他格外的呵護,而Sugarhouse Studios的租賃時期也有限,但是Sugarhouse Studios已經決定找一個適合他們的地點是做搬遷及調整,所以想要朝聖的各位不用擔心原本官網上釋出的原定日期過後就再也看不到這個讓人無法不被融化的地標了!

Sugarhouse Studios可以說是英國目前最低成本高效地建立的創意工作區,以非常少的預算提供有吸引力和環境,相信是大家對於藝術的敏銳度讓這些設計可以受到歡迎,相信接下來英國絕對會出現很多巔峰之作讓人無法不去朝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打卡 #打卡國外 #旅行 #波波打卡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