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的粉色姊妹多WAY包太燒了吧! 粉嫩嫩閨蜜品牌!

POP&SUKI 是由一對英國閨蜜 Poppy Jamie 和 Suki Waterhouse 共同創立的時尚品牌,在離家鄉相隔近9000公里的美國洛杉磯相遇,從兩位在異國夜店各自寂寞的女孩因為對時尚相同的熱愛而變成了好姊妹,進而決定要一起創造一個女孩兒的夢,POP&SUKI 的單品不只燒心的粉嫩嫩,還可以客製化訂製文字轉印的專屬商品呢! 許多歐美紅人例如: 時尚指標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等等都是 POP&SUKI 的愛好者呢! 跟編編一起來看看真正的”閨蜜時尚”吧!

▼在包底印上名字以及 emoji,放上具有閨蜜紀念性的文字或符號也很棒!

▼女人味的少女粉色小包與姊妹一起背出去,一起 Get 閃光!

▼是走個性路線的閨蜜也有黑色包的選擇,還可以後背完全是夢幻逸品!

 

▼一個包款多種背法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還不夠姊妹? 掛上Best Friend鑰匙對圈昭告天下吧!

 

▼除了人氣 NO.1 的小包,還有許多粉嫩氣質的配件及大包款喔!

編編的閨蜜最愛粉紅色了! 今年的閨蜜生日禮就決定是這個! 官網上已經有Sold Out的商品,要趕快搶購!

 

#穿搭,女孩,甜美,時尚,包包,粉紅,閨蜜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