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春天吃的粉嫩「東京布雪蛋糕」!在韓國只有這家便利商店才買得到~

1 / 1

韓國CU便利店無時無刻都不讓人鬆懈啊~這陣子最吸引小編的就是這款_도쿄붓세 東金布雪蛋糕!口味有分兩種,一個是牛奶布雪和草莓布雪蛋糕。尤其是他們的草莓奶油布雪,不管是人氣還是出鏡率都很值得被一題啦!

 

cognition18(@ij_05_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readerflower39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草莓奶油蛋糕之所以會超級好吃就是因為只要你用手扒開後咬下裡面滿滿的草莓奶油內餡,根本只能說超好吃啊。奶油不會太膩,而且外層的蛋糕皮也是非常綿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그냥저냥(@yolo_26.p)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當然他的牛奶奶油口味也是非常推薦的喔。淡淡的奶油香再配上綿密的麵包超級絕配的。如果你比較喜歡吃甜的,就吃牛奶口味,但是如果你喜歡吃比較酸甜口感的話,草莓奶油麵包可以試試看。

 

Shinyoung Kim(@coram_deo_mia)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oram_deo_mia/

目前全韓國CU便利店分行都已經可以買得到了喔。每一個的麵包售價是1000韓元,相等於新台幣27。

小編真的超想吃的啦,誰能買給我吃啦。(嗚嗚)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便利商店 #東京布雪 #泡菜 #蛋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