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的到來就先從「奶茶色眼影」做起!若有似無的眼妝技巧,超自然妝感的小心機

1 / 1

對粉桃妝、楓葉妝開始覺得膩了嗎?最近韓妞的眼妝吹起一股「奶茶色眼影」的風潮,不僅呈現的妝感自然無負擔,看起來無辜可憐的雙眼更是瞬間回頭率大提升,小編今天要介紹詢問度最高的三款奶茶色眼影,同學們請尖叫,因為發薪日要到啦!

bobbi brown #toast

大家都知道bobbi brown的彩妝品除了新品會引起一陣瘋狂搶購熱潮,且過了季後還會持續回鍋購買,這款色號為#toast的單色眼影,色澤飽滿且顯色度高,單擦一層製造裸妝,厚擦堆疊還能締造不同妝感!

 

Jay(@jaylunamua)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소소하고도 소소한(@sssooog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 eyes #ginger powder

mono eyes的眼影cp值有多高應該不需要贅述,除了色號乾燥玫瑰之外,這款ginger powder的擁有率也不在話下,除了能夠輕鬆締造超自然妝感,不易脫妝的特性也是榮登前三名的原因之一!

 

Eve 이브(@makeup_ev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ture republic #17

 這一款色號17號譯為中文為薑米色的霧面眼影,粉質非常細緻,接近奶茶色的低調表現也常被盛讚眼妝初學者非常適合,簡單輕盈的包裝隨身攜帶也十足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슬기 ´-﹏-`(@sni_02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슬기 ´-﹏-`(@sni_02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天介紹的三款奶茶色眼影就獻給喜愛低調妝感的你,春天的降臨除了熟知的粉嫩桃花妝之外,不仿給自己一個嚐新的機會。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MONOEYES #單色眼影 #奶茶色 #春天 #春妝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