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櫻花片片飄~星巴克、可口可樂都跟風搭上日本櫻花季的順風車囉!

1 / 1

說到日本櫻花季,除了賞櫻之外,果然還是各種限定商品最值得一看啦~ 其中編輯還沒開賣就很期待、一開賣後想要首先介紹的就是它們啦!

 

 

@_p9chul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櫻花盛開星冰樂

 

は る な(@xx.har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櫻花盛開星冰樂(さくら ブロッサム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不僅有楓糖Cream、草莓口味米果餅乾、還有草莓巧克力碎片做成的如假似真的櫻花瓣,在春天粉紅色的季節哩,不來一杯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呀!

 

 

kanamori aya(@aya_7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櫻花覆盆莓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端彩花(@ayk20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配合日本櫻花線賞櫻月份不進相同,看來「櫻花梅牛奶」將會在日本持續熱銷一陣子,正重要的是,透過這次限定活動的舉辦,也重新讓大家認識星巴克,不單提供午後愜意一杯咖啡,更是對文化的尊重,是旅人們造訪一座新城市時的手札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口可樂星花瓶

 

最後一項,也可以輕鬆在便利超商找到的就是,日本限定「可口可樂星花瓶(コカ・コーラ スリムボトル 桜デザイン)」。

 

EruNoa(@noa_noa5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以紅白包裝主打市場的可口可樂,沒想到進入日本後也被其春季賞櫻文化所感動,在2/13推出以粉色為基底,漸層櫻花花瓣的瓶身的日本限定商品,想必又會再twitter及instagram掀起一波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