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超持久底妝!韓妞IG狂洗版!台灣一上市就賣翻的這罐粉底,真的不買不行!

1 / 1

各位愛化妝的女孩們,最近有沒有發摟到這股新的底妝狂潮~沒錯沒錯!新的底妝已經霸主誕生了!!!!就是每出新品就讓所有美妝失控暴衝去專櫃的Giorgio Armani啊!!本月上市的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其實國外已經賣一陣子了,崇洋媚外如小編我,Instagram已經被韓妞愛用的這款粉底洗版好一陣子啦!我們就來看看這粉底狂在哪吧~

小編認真研究了一下instagram上韓妞們的po文,發現她們都是大讚使用後的細緻輕透感,還有持久的遮瑕效果~這些都是韓妞對於底妝最關鍵的要求,所以果然一上市就賣翻啦~

除了韓妞們的推推外,小編就來跟妳介紹這款水慕斯粉底到底有多強!

#超持妝16小時
最討厭辛苦化完妝沒多久就馬上脫光光了,這款水慕斯粉底竟然可以維持16小時不脫妝,超級控油抗汗,意思就是你早上起床化完妝,下班吃完晚餐還可以直接出去Party或再續攤消夜,中途就算再去游泳或健身,都不用再補妝啦!是不是有夠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完美瑕疵掰
這款水慕斯底妝有獨家的「無瑕柔焦科技」,能夠完全遮蓋臉上的瑕疵、隱形毛孔還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勻!臉上有瑕疵的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超服貼如天生

很多遮瑕的產品會因為厚所以不自然、死白,但因為它使用革命性「超微服貼粉體」,粉體有夠細緻的,所以能夠順應臉部線條,就像是第二層的肌膚一樣,不會臉是臉妝是妝啊!小編使用後也驚呼它的質感,就像上過保養品一樣的滑嫩絲絨感呀~

超狂實測給妳看!到底多防水多控油有影片有真相~

光說這款水慕斯粉底多強妳不信,小編就來開箱實測給妳看!

要開箱前先插播一下,這次Giorgio Armani亞洲總共有6個色號,最貼心的是在3號和4號之間有個3.5的選擇,有時候真的就是只差那0.5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啊~是不是好棒棒! 先來試色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就是選擇3.5號,是比較白皙偏粉的色調,2號則是比較偏暖的色調,健康膚色的女孩可以選擇4、5號,膚色較深或是有在衝浪的女孩可以選擇6號色喔~~~
 

接下來就進入實測部分~
#遮瑕
小編先用眼線液在手上劃一條線,再抹上粉底遮蓋它!

是不是超遮瑕啊~

#防水
接下來進入瘋狂的實測,小編把粉底擦在手上,直接用水龍頭淋它!


完好如初啊各位!!!!不用說下雨流汗了,真的是連去游泳都不用害怕!不用怕每每穿著比基尼卻下水脫妝融化變成鬼嚇跑男友了~
#控油
再來是更狂的實驗,淋水還不夠要看它多控油,我們就來直接倒油到上面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還是很堅強地存在啊!!!!大油肌的女孩也不用害怕了,因為它就是怎樣都不・脫・妝!!!
總而言之,這款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顛覆以往所有粉底的型態,囊括了所有妳對底妝夢想的優點,卻又克服所有的缺點,只能再說一次94狂!重點是現在只要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就可以立即獲得「GA精巧版唇萃」!實在有夠超值!想要先體驗看看的女孩們請點我,我是覺得可以廢話不多說直接衝櫃上買了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Giorgioarmani ##全亞洲最齊全色號在台灣 ##全新色選12色 ##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 ##精緻零毛孔 ##超級持久抗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