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春天就是什麼都可以粉一波!大推這罐粉紅保濕神器,按一次就能完成保濕+紅潤雙重功效!

1 / 1

 

粉嫩系春天來臨!這些粉粉小物怎能視而不見啦!!

近期各種粉嫩色系單品可以說是層出不窮啊~無論甜點美食、甚至各式裝置藝術都粉成這副德性,只能說春天粉嫩的一切都是專為女孩設計的沒錯啊!看看下面這些粉色系小物!擺著當房間擺是看了也是心爽到不行啊~~

 

#粉色代表–甜點

甜點長存成為女孩心頭好也不是沒原因,小巧可愛的模樣再加上粉色這個元素,不只飽了甜點胃,連視覺都是一種無比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UREE PARIS OFFICIEL(@maisonladur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木子日青(@muziri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色代表–指彩

指彩就更不用說啦!粉色是打從一開始挑選指甲油一定會購入的基本好感色啦!使用深淺不同派別的粉色調上色,不需要過多裝飾,單色也能美成這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ail水指甲(@love_e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色代表–保養妝品們

講到春季那勢必不能錯過春季彩妝!本月日本雜誌介紹的妝品們不只外包裝粉的可愛、連妝感都吹起一陣粉色大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今年春季可不只有彩妝粉來粉去!小編就眼尖發現保養品也開始默默潮這波粉色狂潮一起跟進啦!像是最近在巴黎萊雅開架上就出現這罐粉紅新寵兒-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追求紅潤粉嫩肌的女孩用這罐就準沒錯啦!

#懶女孩的專屬保養#一按雙效

除了粉紅包裝吸睛外,眼尖看了一下瓶身設計,雖然是一罐保養品本人,但特別的是,這一罐居然擁有雙重設計,一瓶納入法國葡萄籽與鮮潤紅石榴精華,優秀瓶身設計,不只是前測粉紅葡萄籽精華添加紅石榴與覆盆子幫助保水、後側白色凝乳更是活膚一抹透亮的關鍵!

早春換季,做足保濕!養膚請跟著這麼做!

無論油性肌或乾性肌,如果妳是每到換季就乾癢、脫屑的女孩,一年四季、甚至換季,掌握好“保濕”絕大關鍵就能穩穩渡過啦!以下這些,就是肌膚感應換季的最佳證據啦~來檢視一下自己有哪幾點中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雙頰脫皮

每到換季脫皮就會找上門的女孩,請不要輕忽這個小細節!這是肌膚因季節交替所帶來的膚質變化,千萬別以為把那層薄薄的皮摳掉、撕掉就可以一了百了!這樣只會更傷皮膚啊~~這個時候就要好好掌握“保濕”,為肌膚補充水分、維持保水度,如此一來就能順利熬過脫皮季啦!

#泛黃無光

女孩們熬夜、追劇面對可怕的藍光侵襲,日復一日的壞習慣讓臉暗黃了不少!當臉開始蠟黃的同時,肌膚的光澤度也會跟著消逝,對抗這些除了加強保濕外,保養品的使用選擇含有“紅石榴和覆盆子精萃“成份,更是能幫助肌膚降低黃色及綠色素沈澱,提升潤澤透亮,讓肌膚透出粉嫩戀愛肌!

只要一步驟!透出Q彈粉嫩戀愛肌

像是巴黎萊雅這款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就含有濃濃植萃成份,質地輕透輕輕抹就能完全吸收啦!淡淡清爽的葡萄籽味,不只保養還很紓壓啊~~雙管齊下,當別人還在一罐一罐塗塗抹抹,妳只要擦一罐就抵過那些煩人步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快把那脫皮蠟黃臉一次解除!準備來迎接戀愛般的春天吧~~今年春天什麼都要來個粉紅泡泡!換季保養透出粉嫩戀愛肌就全靠這罐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