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推薦「廣藏市場必吃的小吃」 BEST 7!第一名料理你敢吃嗎?

之前因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播出之後,韓國的國的廣藏市場市場人氣直接往上飆升。在那之後廣藏市場變成了去韓國旅遊時一定也去的傳統市場喔。所以今天這一些小吃都是由韓國網名選出來如果去廣場市場一定得吃的小吃,沒吃過的話就代表你根本沒到過廣藏市場啊。

 

7.辣湯

如果你喜歡喝酒的話,肯定廣場市場的辣湯小吃一定會讓你讓你吃了停不下來,而且非常順口的。辣湯小吃的辣湯就是韓國大邱傳統的辣湯,所以湯底一定是最好的。


(圖片來源:一起吃飯吧)

6.刀削麵

如果是在冷的冬天裡點上一碗刀削麵來吃真的是絕配,而且上面灑著的紫菜加上芝麻油根本就像是魔法啊。還有店家他們自己醃製的泡菜也是很好吃。咬下去口感非常脆,不會太酸或太辣,覺得很適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喔。

(圖片來源:一起吃飯吧)

5.王血腸

這個名字叫做“王血腸”意思是說血腸大小比我們普通看到的當然來的大許多。小編我本來就吃過,真的是非常大一片。而且血腸裡面的料也是塞的超級滿,就是完全不會感覺有偷工減資料的Feel~。沾上鹽巴或者是辣椒吃的話,真的是超好吃。尤其是配上燒酒這樣子當成下酒菜也是很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綠豆煎餅

這個小吃已經變成就是如果到了廣藏市場不吃的話,基本算能當作你沒去過那裡哦。只要經過檔口的人看了就會想買,因為綠豆煎餅樣子就很誘人啊。口感非常脆,尤其是綠豆煎餅的味道也是很香,吃過的人都說口感很酥脆,不會吃了感覺很綿密。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非常好賣,因為下雨天買上一片再配上米酒真的也是絕配。

3.麻藥飯捲

這一個也是被韓國網民號稱為必吃的小吃之一喔。他們都統稱這為“毒品飯糰”。因為基本上你真的吃了一條就停不下來一直想要再去拿一直想要再去吃。它的特點就是外層的紫菜會刷上滿滿的芝麻油,裡面通常夾著的醃蘿蔔或者是醃黃瓜,因為材料本身就帶有一點鹹度,所以單吃也可以或者是沾上芥末吃也是ok的啦。

2.鮪魚飯糰什錦菜

這個組合就比較特別哦,它是鮪魚飯糰再配上已經是先炒好的什錦菜。他們另給的沾醬也是非常好吃,就是滿滿的青陽辣椒再配上醬油組成的沾醬。這個小吃小編是非常推薦給兩個人吃,因為一個人的就能吃到不同的味道喔。

1.生牛肉片

拿下第一名的這一個其實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哦。因為有些人其實不能直接吃生肉。就是專門賣牛肉生片的店家,通常上面還直接打上一顆生的蛋黃,要吃之前就把蛋黃戳破攪拌在一起這樣子吃。或者是你想要直接嘗試比較不一樣的就是上面會放上活生生的章魚 ,然後再一起吃下去。很多網民都推薦如果想要找下酒菜或者是比較特別的小吃的話,而且你又敢吃這一家就這個必去。


(圖片來源:一起吃飯吧)

真的看了這一篇,如果去韓國沒去到廣藏市場的話真的是超可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藏市場 #必吃 #泡菜 #泡菜旅遊 #綠豆煎餅 #美食 #血腸 #韓國 #韓國美食 #麻藥飯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