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不用再「混」了!當初加餅乾進牛奶不是嘴饞,是想要那個味道啦!

1 / 1

大家對這個餅乾有印象嗎?就算沒有吃過,可能到超商都有瞄到幾眼,這是CROWN所出的爆米香餅乾Jollypong。其實光看外觀並沒這麼受外國人歡迎,畢竟它也不至於被遊客列在韓國必買清單裡,但他是韓國這幾年的國民零食喔!

 

 

如果你是像吃普通餅乾一樣打開來吃,那就太外行啦!韓國人流行把它加到牛奶、冰沙或奶昔上面一起吃,不只是增加口感,這個餅乾有特殊的香濃味道,與飲品自然混搭出一種獨一無二的口味。
 

 

Martian(@kim_sh_utah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___0415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第一家原豆咖啡專門企業JARDIN這次與 CROWN的這款國民零食合作,讓大家不用為了喝上一口那黃金比例搭配出來的味道又是倒牛奶又是倒餅乾的,推出Jollypong口味的牛奶,品名就叫做Jollypong l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개그맨 이상훈(@leesanghun_gag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再補充一下,其實這個飲料不是JARDIN第一次推出的餅乾口味拿鐵喔!先前已經推出過這兩波巧克力餅乾的拿鐵了,因為廣受好評,這個Jollypong latte才於本月中亮相。雖然有人覺得價格(W2200,約台幣61)偏高,甜度也偏甜,但目前為止網友多數是給予好評!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llypong拿鐵 #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美食 #泡菜 #牛奶 #配牛奶 #韓國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