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西洋博物館,讓我以為是哈利波特世界!可我還是麻瓜一點魔法都不會!

1 / 1

好吧說真的他就是認真的華麗麗的博物館,跟哈利波特沒什麼關係,可是我是哈利波特腦粉,讓我任性聯想一次吧!請原諒我囉!

每次看見別人出國到環球影城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編輯我就超羨慕!可是沒錢又沒閒也就只能繼續看著別人的IG乾瞪眼,不過滑著滑著也是有收穫的,沒想到就讓我發現了這麼一間西洋博物館,根本就可以一圓我不能出國可是也想魔法一下的夢想啊!

這個美翻天的魔法世界,其實是一間西洋博物館,原本是台中有名的婚宴會館,現在不僅全新裝修,還裝滿老闆用心蒐集的歐洲古文物,讓人可以一窺18、19世紀的歐洲生活,更像進入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外觀全白色的西洋建築,也是拍照打卡的好背景,甚至不用有人入鏡就足以醉了自己。

 

來到這裡什麼都不用說,就像直接進入了古世紀的歐洲貴族生活,又像是過客又像是主角一般地經歷讓人難以脫身,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讓人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我怎麼還是麻瓜
#來人啊我的魔杖呢

 

 

每個會在IG上突然火紅的景點,都會有自己特別的打卡背景,而來到這邊一定要拍的就是這面宛如只有國外才會見到的書牆,獨自散發著輝煌的光彩,也不因身為背景而黯淡,這麼美不拍真的對不起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個特別的時鐘也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各國不同的時刻全都集合在一起,感覺可以就和喜歡的人一起看著這個時鐘思考著「啊,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不只有好看的可以參觀,西洋博物館裏頭也有餐廳,歐洲圖書館的書牆風格,讓人一坐下就忍不住放鬆,而且餐點還很可愛,有大眼怪造型的紅豆麻糬包,是少女都會忍不住為它傾倒啊!

聽說另一頭還有採預約制的法式餐廳,裝潢也是美到不行,不過已經進去參觀吃過的網友真的太少了,我只能把發現的新消息告訴妳們,接著就等妳們如果有去的話,就拜託跟我分享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456號
電話:04-22136222
開放時間:10:00~22:00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台中 #哈利波特景點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西洋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