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預計要來台灣辦見面會!?史上難搶等級最高,快準備好鈔票排隊吧!

1 / 1

還在想說地獄使者李棟旭打算舉辦見面會了,先前有提到孔劉呢?遲遲一直沒有消息真的讓人很心急~沒想到就在剛剛,經紀公司證實了孔劉會在4月舉辦韓國國內的見面會開啟巡迴的第一彈!

這次的見面會可是6年前舉辦出道10周年後久違的見面會呀~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難得!近年來孔劉多樣作品表現都很出色,也因為鬼怪和釜山行增加了很多孔太太們吧~海外的部分已經確定會有台灣和香港的場次了!以孔劉在台灣這麼紅的程度…小編認為在小巨蛋開也不為過吧~

原本小編還想說如果能來當地獄使者的嘉賓也好呀~沒想到為了跟喜愛的粉絲(孔太太們)見面,孔劉的經濟公司soop也公佈這樣的好消息!目前韓國的場地和時間都還沒公布,只確定是4月呢~

這樣掐指一算,台灣可能在6月年中左右的日子! 嗎?
​這樣掐指一算,台灣可能在6月年中左右的日子! 嗎?
​這樣掐指一算,台灣可能在6月年中左右的日子! 嗎?

小編以興奮到在辦公室尖叫轉圈大力搖晃自己,先來看看恐龍寶寶的影片複習一下吧!


除了可以看到孔劉降臨寶島,更希望是一間不錯的主辦單位讓孔劉和孔太太們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先不說了,小編要去把塵封已久的豬公給打碎了啦!從今天開始多做好事,能讓我進去看孔劉一面就好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孔劉 #泡菜 #見面會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