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女神不能遺忘!那些年的女神才叫真女神,而且發現,他們當時穿得有夠時髦!

1 / 1

雖不想透露年齡,但現在的宅男女神、網美、韓妞、女團,氾濫成海,我們卻永遠不能遺忘那些小時候從港片和國片中看一眼就戀愛的元祖女神們,他們才是真的充滿美與自我色彩,那種有深度的美是即使時代變遷後回過頭看她們依然美的很立體,並能讓人勾起美好記憶的。乘載著我們這一代共同擁有的歲月與回憶,這些元祖女神們是無法被取代更不能被遺忘的,雖然講著講著就不小心吐露年齡,但這些元祖女神們一定要翻出來讓大家再度回味一下啊!btw,女神們當年穿的衣服都超好看,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古著風嘛!可以直接送我嗎?

 

王祖賢

還記不記得美得像仙女一樣的聶小倩,還有摩登如來神掌裡的怪怪雲籮公主,王祖賢可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巨星,在我們心目中國產美女永遠有她的一席之地,她所飾演的每個角色都是經典,每個有她的畫面都是傳奇,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可以美得這麼不像話呢?!

林青霞

只要聽到林青霞這三個字,現在的宅男女神們都要讓路了,她絕對不能只用美女稱呼,必須稱呼她為女王陛下才行啊!林青霞可是連爸爸媽媽們都瘋狂的一代女王,東方不敗、重慶森林、東邪西毒…每一部她所演出的電影作品都在我們心中變成了不朽的巨作。現在的年輕妹子可能都不認識林青霞女王陛下了,我對他們深感憐憫,這輩子沒見過林青霞的迷人風采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之琳

誰能忘記整人專家裡的程樂兒呢?1990年代關之琳與李連杰合作的黃飛鴻系列電影,她以十三姨的角色走紅於港台三地,並且被評價為香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之一,她紅翻天的程度問問妳男友就知道了,問他小時候是不是也曾偷偷暗戀過關之琳,答案一定不意外,因為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也會暗戀她啊!

鍾楚紅

誰能忘記當年那位美得自然,美的灑脫的紅姑 鍾楚紅,鍾楚紅曾演過多部經典電影,雖作品不多,但形象鮮明、討喜,她以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植人心,還曾被外界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當年她與林青霞、張曼玉、梅艷芳齊名,被影迷們稱為霞玉芳紅。並且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再發發不過周潤發再紅紅不過鍾楚紅。可見當時鍾楚紅的人氣有多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