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不再是災難!要繪出「混血兒立體濃眉」這四個細節都顧到,女孩們絕對不可錯過

1 / 1

眉毛可說是整臉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因為我們給人什麼第一面部印象常常都是由眉毛的形態而決定的,所以今天小編我就決定來從第一部如何整理眉型到最後一步完美落筆無私分享讓各位一遇上眉毛就手殘的女孩們不再把災難畫在臉上!

# 如何有效整理眉型

首先當然是要要整理出眉毛的眉型。先用剃刀把眉毛周邊的散毛和不必要的眉毛剃掉,再來利用眉梳把眉毛理順來,最後在用剪刀把多餘的長度剪掉這樣完美的眉型就會很突出啦。

 

# 選擇適合自己眉型的畫法

– 稀疏眉型

如果你的眉毛屬於稀少型那麼大可以省略掉染眉膏。稀疏的眉毛只需要利用眉筆沿著眉毛根部繪出眉型在利用眉粉暈染就能營造出自然濃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濃密眉型

一樣先利用眉筆繪出眉型在利用眉粉做暈染最後加上染眉高調整眉毛顏色讓眉毛的色澤可以和髮色匹配讓眉毛更和諧的點綴五官!

 

# 混血兒立體濃眉這樣畫!

– Step 1 利用眉筆繪出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鉛筆式的眉筆可以更仔細的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填補空隙描繪出更自然的眉型!

– Step 2 利用眉粉做勻染

雖然單上眉筆就可以畫出很立體的感覺但同時也顯得很濃厚所以利用眉粉稍微做暈染可以模糊掉太過明顯的界限讓眉毛更薄透!

– Step 3 擦上染眉膏

再來就是上一層染眉膏,但是在上染眉膏前記得要用紙巾把染眉刷上過多的眉膏弄掉以免眉毛結塊

– Sterp 4 準備好乾淨眉刷

最後通過眉刷梳理,讓眉毛眉粉和染眉膏直接完整結合就可以營造出最自然的混血兒立體濃眉啦!

最近的眉彩產品中也開始流行加入一些小纖維,這樣能夠在畫眉的時候看起來更逼真,輕鬆就能讓你擁有自然又濃密的雙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air.cm

#漂亮 #眉型 #眉妝 #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