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是「食譜日記」? 安具夫婦的料理PK實境秀,不管是正規派或是狂野派都要學一手!

1 / 1

真實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可愛的姐弟戀,再加上安宰賢超級愛妻的形象,出演之前就讓人好期待~而小編看完之後覺得,威?你們確定不是出演食譜日記嗎?每次的餐點都讓人好喜愛呢!

//具大人的異想料理世界//

做菜比較標準的韓國人吃法,具大人的料理常常是走創意路線的~不愧是藝術家,就連料理都很獨特方式呢!這就來介紹具大人的料理style吧!像是加入很多新鮮蔬菜的草莓吐司,或是煎了火腿肉之餘還是要很多生菜各種齊全才行呢~

雖然具大人的風格很特殊,但似乎都默默跟養生有關係歐?像是自己自製五味子酒都很有特殊風味呢~具大人喜好的美食也可以看到多數為下酒菜!特殊的美食喜好,也是牢牢鎖住安宰賢呢!

//安宰賢SOP標準流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喜愛料理的安宰賢,做料理實都會遵守正統且韓國人的普遍步驟呢!比啓外表更感覺到安宰賢的認真呢~這就來介紹安宰賢這位SOP的標準流程吧!可以看到安宰賢的料理都像是照著食譜一樣,要做刀削麵還從麵糰開始揉呢~

小編最讚嘆的就是將蘿蔔葉細心的風乾後製成料理,這樣子長時間才能完成這一道小菜呢~要不是安宰賢那強烈的SOP程式,不靠媽媽的協助感覺很難完成這樣的料理喔!

看到兩夫妻的相處,發現到婚姻或許不是真的如童話般美好,會遇到現實成面的問題,會因為家事分工而爭吵,也會因為對方喜好而互相了解配合,有付出也有回應,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具大人和安宰賢交往3個月就如此認定這個人~

超美味且獨特的料理已經快把節目變成料理節目了啦~看到這樣有著美食又幸福甜蜜的家庭,又有很多寵物陪在身邊,相信無論是童話劇情,都替兩人愛情加了很多想像空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具惠善 #安具夫婦 #安宰賢 #新婚日記 #泡菜 #韓劇 #韓國 #韓式料理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