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潤唇再也不失手!追求水潤嫩唇又同時有唇色的女孩,春天的日常唇膏就是它了

1 / 1

Mamonde除了大家熟知的漸層打亮、修容餅以及在年前熱播的韓劇「Doctors」中火紅的信惠潤色唇膏,就在最近釋出了新品信惠色雙色潤唇膏(Dual Tint Lip Balm),除了具有潤澤唇色的效果,雙色的設計還能輕鬆製造出韓系咬唇妝容再也不失手,這年都還沒有過一半,一次次釋出逼人新品的這些品牌真的太討打!

 

Mamonde(@mamond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mellowtree_official

色號01: Red Original

七比三的黃金比例,除了可以改善某些唇膏容易使唇部乾燥甚至會有一全白口水殘留的問題,這種集潤唇及上色於一身的唇膏真的是人人必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02: 發燒粉紅

這種不會太粉嫩的粉紅最恰到好處,春天的氣息搭配粉嫩的唇妝看起來不僅氣色與可愛兼具,實用性的功能也發揮得淋漓盡致!

 

감각(@lullaby_by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色號03: 時髦暗紅色

駕馭暗紅完全不是件難事,這隻三號唇膏除了暗紅的相當有質感,即使秋冬已到尾聲,這樣的飽和色彩其實春夏也都非常適合,潤唇的設計也能讓脫妝的機率大幅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04: 霓虹亮橘

這款亮橘的呈現其實橘的成份只有點綴的效果,若是喜歡飽和橘的朋友,在唇膏非潤唇的部分稍微多做強調就可以啦!

色號05: 性感奼紫

這款五號唇膏非常推薦給上班族的你,幹練俐落的風格卻也不會過度張揚,剛剛好的黃金比例就是這一次新品的主打招牌!

 

Rura(@rura_a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的新產品小編未卜先知一定又會引發一股咬唇風再世,追求水潤嫩唇同時又要有唇色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一次Mamonde的雙色潤唇膏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Mamonde #漂亮 #雙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