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顏質高,不然不小心就台掉!在弘大街頭跳舞的歐霸們,好像不染個頭髮舞會跳不好~

1 / 1

韓國雖然冰冷的冬天還沒過,但街頭的底迪跟歐爸們就是放棄不了時尚。身體包緊緊,還是要頂著閃耀的一顆頭出門才是流行阿!一眼看過去都以為春天來了。

​(圖片來源: Toy-토이
 

 

首先先來個接受度較高過程也單純一些(?)的金黃色系。說是單純也是需要經過褪色漂白,才能這麼金黃這麼漂亮,一不小心會整個台掉,真的顏值也要多多幫忙一下。

(圖片來源: 김승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남궁규

 

​(圖片來源: 안상준

 

 

 

再來紫紅色系會有種妖媚(?)跟甜美(?)的感覺,有些韓國男生都願意在嘴巴上擦點口紅了,整顆頭粉紅粉紅或是萬紫千紅好像也蠻值得一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최인

 

​(圖片來源: 강봉근

 

​(圖片來源: 강봉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個人很愛的藍綠色系列,有種動漫感又有氣質的顏色,而且到時隨著染料的退色,每個時期的髮色都是「期間限定」,大不了最後退成金色也是個造型XD

​(圖片來源: 허용준

 

 

​(圖片來源: 남궁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최근한

 

這幾位都是在韓國街頭跳舞的男生,真的遠遠看到好幾顆不同顏色的頭在跳舞就忍不住過去圍觀。

不過不過,這種染髮相當傷髮質跟頭皮,但現在年紀輕輕不挑戰一下,到三四十歲再挑戰可能整個人會更加引人注意!(目的達成?)

 

阿對了,最後提供給有選擇性障礙的網友們,怕單色太無趣可以乾脆這樣染!!!一色一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강봉근 姜凤根(@bongbong96_t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照片皆經過本人授權使用)

#弘大 #染髮 #歐霸 #泡菜 #舞團 #街頭藝人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