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霧面唇釉再一波放火新品~光是看韓妞試色就想霸氣包下整套了!

1 / 1

小編一開始對Peripera的印象僅侷限在所炫代言的牌子~不過由於實在太好用了!超多韓妞推薦,是一款CP值很高的唇釉品牌後,等不及去韓國就先在台灣找了之前的款式試色~結論是去韓國一定要去買呀!

隸屬於CLIO底下的副牌,比起CLIO的成熟風格,Peripera更主打少女風格的彩妝!每次看到所炫的造型都覺德也太俏皮可愛了!而這次要介紹的是新推出的唇釉啦~比起以往這次出的五種都是粉色系的!連外包裝都有點霧面的感覺呢!

唇釉的刷頭是有點彎的設計,可以看到化在嘴唇上可以符合嘴唇的角度,而且在手上的試色刷起來顏色很均勻呢~怎麼辦!小編的選擇障礙又浮現了!還好才9000元而已~喜歡就都買回家吧

1號是飽和的橘紅色、2號是珊瑚橘、3號是鮮紅色、4號是桃紅色和5號是有點小豬肝色調的紅色~擦起來都顏色的持久性都蠻足夠的,但沒有像之前的很難卸掉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페리페라(peripera)(@peripe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的顏色幾乎是小編的愛好組合!真的迫不急待要去韓國把他們帶回家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017新色 #PERIPERA #tint #唇釉 #漂亮 #韓國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