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平凡無聊又常被斷頭的充電線了嗎?刺繡系裝飾保證吸睛又實用~

1 / 1

你是不是看那一條白白的充電線看到有點膩了?是不是常常因為接頭附近的電線外露覺得煩惱呢?是不是又常常看一堆白白的線纏在一起覺得心情很阿雜!不要怕,今天要來分享日本妹子超簡單又超好看的刺繡系充電線裝飾法,讓你不用再有以上的煩惱了

首先,要先準備好你的充電線,還有棉線(可以有很多不同顏色,只要你喜歡就好!),和一罐透明指甲油

接著在接頭地方打個結,記得保持短線在右側,長的部分在左側。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纏繞了!將短的線頭貼在充電線邊,用長的線頭繞過短線頭和充電線,再穿進纏繞時所產生的洞裡用力拉緊,並且反覆重複相同動作就可以繞出一條很有民俗風的刺繡系充電線了!

如果想要換顏色,可以將另一個顏色的線直接綁在接續的地方,重複上述動作並且將上一個顏色的線纏繞進去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纏繞到最後時,用透明指甲油做固定就不會整個散開,如此就完成了一條實用又美觀的充!電!線!了!

除了充電線,如果你也看膩你耳機的顏色,也可以來試試這有趣的新方法喔!

最後附上影片,以免有些朋友看不太懂上述的文字介紹喔~真的超簡單就可以幫充電線和耳機換件衣服,趕快跟編輯們一起試試吧!

資料來源: http://let-me.jp/articles/veFo7Z7t,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5%85%85%E9%9B%BB%E3%82%B1%E3%83%BC%E3%83%96%E3%83%AB/

#保護 #充電線 #刺繡系 #可愛 #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