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夢幻婚禮一定要出國辦?不管要結婚了沒,我決定把它們都抄進我的婚禮筆記中!

1 / 1

每個女生都嚮往著一場如夢似幻的婚禮,美麗的雪白婚紗、浪漫的鋼琴伴奏,還有貌似韓國歐霸的新郎,最好連茶杯蠟燭都會跳舞,先不要問有沒有人會娶我,這三個夢幻婚禮元素我要先抄進我的婚禮筆記中!

婚禮場地:顏氏牧場 II

這位於彰化的顏氏牧場 II 是目前正夯的婚禮場地,若你嚮往一場溫馨的戶外婚禮,那麼這裡會是一個理想的地點。顏氏牧場 II 堅持維護自然原貌,不多做人為設施和破壞,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也為你們的愛情做了見證,草原、大樹、蟲鳴鳥叫為伴,親友們笑著祝福你們白頭偕老,真的好浪漫喔!

地址: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電話:04 737 36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婚紗:RIGHT Bridal Dress Studio

這裡的婚紗是獨一無二的,就像只屬於你們的愛情一樣,無可取代,RIGHT Bridal Dress Studio 提供婚紗租借服務,也能為你量身訂製婚紗,並與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合作,製作出來的婚紗保證美到你想哭,原本不想結婚,看了之後都想立刻穿婚紗了啦!

RIGHT Bridal Dress Studio也提供婚紗拍攝服務,翻閱曾在此製作婚紗或是拍攝婚紗照的佳偶們的照片,彷彿也能感染得到一點點幸福的滋味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35弄12號1樓
電話:04 2461 2785

婚禮飾品與捧花:Honeysuckle Atelier

婚禮上的每一寸細節,都是一生中重要的回憶,婚紗要萬中選一,婚禮上的飾品與捧花當然也不能馬虎 ,Honeysuckle Atelier以高級訂製禮服設計為基礎,進而發展出了一系列的婚禮飾品,提供給新娘子們最美的配飾與捧花,新娘子在婚禮當天戴上花朵所編織出的花環,你不是森林中的花仙子那誰才是啦!

 

重點她們家每張美美的婚紗照都是在台灣取景,真的把我們台灣的美從景致到設計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婚紗 #景點 #穿搭 #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