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配色,讓溫柔獨特的草木色調『橄欖霧灰』取代你一成不變的春天髮色!

新的一年開始彩色權威公司pantone當然也宣布了屬於這一季春日的顏色,而『草木綠』便是這一季春天時尚色調代表中的的其中一色啦。相信在各大時尚品牌過後不久的春日系列都會紛紛出現綠色系的服飾當然走在很前面的我們也要先讓自己添入一些綠色氛圍啦!

​(圖片來源: xxxibgdrgn

不過小編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像wuli GD歐巴一樣能完美駕驅那一頭鮮亮的草木綠頭,所以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春季髮色真正的主角就是之前也介紹過的霧灰亞麻色再加入綠色混合而成的『橄欖灰』啦!

『橄欖灰』的確切色澤是有些棕灰色在稍微帶上一點綠色,雖然低調感十足卻也很顯時尚感,女孩們這個春天染這一頭絕對不怕被家長念。

原本霧灰的色調就可以讓髮型看上去很獨特再加上綠色調讓頭髮的霧面感更特出真的瞬間讓整體髮型看上去更有個性更帥氣!

#春天 #染髮 #橄欖霧灰 #漂亮 #薄荷灰 #霧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