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就該來場戀愛蹦出粉紅泡泡!隨身carry上這幾件粉紅單品,桃花立馬來報到!

1 / 1

 

早春pinkpink!最襯女孩的主力色就是它!

一直都是女孩代表色pink,曾經一度被黑灰白拼過,前陣子粉色強勢回歸後就正式宣告這股回不去的潮流啦!許多原本抵抗粉色的妞們也一頭栽進去了說~什麼隨身小包、妝品,全都粉成一片天!(連原本憎恨少女粉的人都迷上這色!心想怎麼連妳也中毒了啦~)

還沒被粉色埋沒的妞們~可別以為粉就是單一選項啊!無論是深一點的桃粉、偏淡一點的櫻花粉或是柔柔的Baby粉,這群粉色大軍來襲!以下的少女小物通通都給我打包啦~

 

#hot pink唇膏

越演(買)越烈(多)的唇膏當然也要來一支粉色!像是韓星常擦的飽和桃粉,或是韓劇好感女常出現的櫻花粉色調,看到這群粉粉的孩子們怎麼能跳過略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系指彩

指彩就不必多說啦!最基本的入門款色號就非粉色莫屬啦~不只是那粉粉色澤自然且不挑膚色,能夠瞬間顯白才是成為女孩心頭好的心機關鍵啊~

 

 

e-nail水指甲(@love_e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起,姐的生活就是清一色-粉!粉紅控連手機也開始不安分!

#善用粉色單品#脫魯就全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單品招來桃花早就不是傳言啦!隨身除了上述那些粉粉的妝品、配件,3C才真正是分秒不離身的必需品啊!還擁有一機多用的強大功能誰能不拜倒勒~像是三星Samsung最近祭出Galaxy A5│A7 2017這兩款分別為5.2吋以及5.7吋,不同尺寸大小的手機,小手女孩可駕馭A5大小、追劇女孩也可以選擇A7大尺寸啦!柔嫩粉粉的少女情懷搭配金屬與玻璃高質感結合,完全解決了女孩選色困擾啊!話說這粉看起來也太療癒了吧~~還擁有招桃花隱形效果!(一眼就相中完全不必再多煩惱)

#超強防水防塵#水中也能有各種美照

不只粉嫩可愛連拿著都彷彿有著韓國女孩的風範啦!就算帶著它前往海島、無邊際泳池度假也完全不必再多一層防水套!這款Samsung Galaxy A5│A7 2017擁有IP68 最高等級的防水防塵功能,想要來個美美der水中拍攝也完全沒問題!

#神級自拍#神攝美肌

對女孩來說,手機能當自拍神機來用,這項特點一定要納入選因之一!那這支Samsung Galaxy A5│A7 2017就不用多說啦!前後鏡頭1600畫素,還能自動幫妳臉部補光,就算低光源也能做到怎麼拍都零死角!實際使用手機一般相機(無濾鏡)自拍後,就決定拋下相機以後出門帶這支就夠啦!

看看這一拍即美的A級自拍鏡頭,無論自拍還是直播,全都美到不像話啦!前鏡自拍根本不需要再額外套用app濾鏡就已經美成這副德性,來測試看看分別在一般光以及無光下自拍,這低光源下自拍竟然也可以不模糊沒有顆粒感!!不管走到哪,美照隨拍隨手可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實測-分別在室內一般光以及無光下使用Samsung前鏡頭自拍,無濾鏡的使用下,就算在無光下自拍也能透過光圈補足亮度,不管有光、無光只要用三星這款手機自拍都能一樣好看啊!)

#團拍自拍就用我這支神機吧

熱愛夜景的女孩們,再也不必瞎忙一手打光一手拍攝啦!別以為前後鏡頭1600畫素就滿足了!Samsung Galaxy A5│A7 2017還擁有F1.9大光圈與低光源Light+相機,自動提升照片亮度,就算在無光下自拍也能美無敵!徹底揮別以往夜拍模糊、顆粒感畫質的窘境!

(暗光下拍攝)

(實際拍攝呈現)

除了強大的相機功能~Samsung更配備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內建16款濾鏡模式,上網還可以下載更多濾鏡,每次自拍都能輕鬆切換再也不必瞎找app!(還有傳說中超強大的美顏模式!偷偷說不只有潤色、大眼效果,連小顏功能都全員到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不卡卡#快門隨時跟

還有還有~~這個超神的懸浮快門功能,再也不必拗手配合固定快門位置喬手勢自拍,有了懸浮快門,想要快門按鍵在哪就自由移動!(手指位置在哪快門就跟到哪!根本超方便噠!)光是這些人性化優秀設計,就已經讓許多愛攝影的女子如癡如醉啦~~

一機就能擁有強大拍攝功能!再也不必一支手機一台自拍神器啦~加上Samsung Galaxy A5│A7 2017柔嫩色這款魅桃粉手機本人不管是質感還是觸感,超靈敏的介面觸控,是時候換支手機的女孩,不如也一起來試試看A級精彩的魅力所在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