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1歲也不是問題!說是家人也不為過,這一種友情叫做劉寅娜與IU~

1 / 1

「劉寅娜與IU」這一對感情超好的姐妹,兩人初次認識是在綜藝節目《英雄豪傑》,就算節目下車了,兩人還是維持很好的關係呢~至今的姐妹好情誼,就算年紀相差11歲,說是家人說是姐妹真的不為過呀!

//友情戒指//

在IU的IG中,分享了與劉寅娜一起相約出來的合照,可愛的是兩人都戴上了友情的對戒,超可愛簡單的方塊圖案,還有連接一起的象徵呢!

 

//旅遊//

劉寅娜和IU曾經在未告知經紀人狀況下一同去義大利旅遊,之前被發現兩人身穿姐妹款的白色洋裝和白色套裝,就連帽子都是一對的,根本是標準的好姐妹裝扮呀!

 

//應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點一定要的啦!無論是客串或是應援~每一樣兩位好姐妹都有替對方做呢!在劉寅娜結束電台節目時,IU還舉著「沒有劉寅娜無法活」的牌子出演了,而IU當初出演《步步驚心:麗》時,劉寅娜也送上餐車應援~

 

//代言//

去年兩人還一起代言現代汽車,看看廣告中劉寅娜和知恩打打鬧鬧的可愛互動就知道兩人的好交情,也令人私心期待同時有演員身份的兩人,可以一起出演戲劇演出,同台飆戲啊!

總是給與對方驚喜的兩人,劉寅娜曾經還扮成聖誕老人給IU送禮物,也一起去看演唱會,只能說兩位能成為彼此的好友真的讓對方的人生都增添很多溫暖呢~就算年紀有所差距又如何,兩人情如姐妹,放閃程度不比熱戀中的男女,只能說人生能遇到像是劉寅娜或是IU一樣的好友,也請好好把握吧!

##泡菜追星 #IU #KPOP #劉仁娜 #劉寅娜 #姐妹 #閨蜜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