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媲美專櫃的平價唇彩評比又來了!可愛的價錢卻有不凡的品質,省下靠櫃的紙鈔就可以包色啦

1 / 1

每次內心燃起一股想要靠櫃唇膏的慾望時,心中不免心疼荷包中又要少了一張藍色小孩,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這些堪稱品質、色調的表現媲美專櫃的唇膏,趁著壓歲錢還保持著厚厚一疊之前趕緊和你們好康道相報!

Apieu #RD03 v.s. YSL #407

ysl 407這隻乾燥玫瑰色一上市就造成大轟動,除了櫃上大缺貨之外,還得透過在機場的友人幫忙囤貨,火紅的程度可想而知,但是你們知道嗎?韓系品牌Apieu的這隻RD03竟然在嘴唇上的表現和ysl 407不相上下,彩虹的外包裝迷人不說,雖然色澤偏亮但珠光感卻一點也不厚重,重點是價格不到台幣160元!是不是一臉看起來非常欠買!?

Apieu #RD03 -5500韓元

​(圖片來源: apieu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1200台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sl beauty

木子雨節(@shreckx.x)張貼的相片 張貼

CLIO v.s. M.A.C

唇膏控的你對於MAC的唇彩肯定都有一定的幻想與嚮往,但是恐怕當每次MAC推出那些燒到不行的新品時,基於預算可就沒辦法一一收藏,今天小編介紹的這款CLIO的新款霧面唇膏看以下比較圖就知道,它們就是傳說中媲美M.A.C經典口紅的小兵們。若要硬要雞蛋裏挑骨頭,色澤表現還是M.A.C略勝一籌,但小編實際試擦CLIO這支唇膏的好塗抹程度並不輸M.A.C甚至更滑順,只能說大家各方面的優秀程度已經是專櫃vs.開架彩妝的龍頭之一,各位觀眾看看鮭魚粉那一隻的光澤就可略知一二!

M.A.C 霧幻性感唇膏-850台幣

CLIO 瘋狂霧面唇膏-16,000韓元

​(圖片來源: clio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Republic唇釉 vs. YSL唇釉

Nature Republic除了保養品的品質優秀之外,這一系列的唇膏也是廣受好評,原因是網友發現它的刷頭設計跟專櫃YSL唇釉的刷頭形狀長得一樣,有別於一般刷頭容易塗抹過量,中間凹槽的形狀能讓唇釉吸附均勻,也較不容易失手,2號及5號更是搶購的熱門得主!

Nature Republic唇釉-10000韓元

naturerepublic_official_KR(@naturerepublic_kr)張貼的影片 張貼

YSL奢華漆光唇釉-1200台幣

​(圖片來源: ysl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女人我們都懂,其實有時候靠櫃買的是一個心情,但當遇到荷包緊縮時不仿參考這些品質媲美專櫃的唇膏們,因為當價格和表現同時並存時就真的犯規的太不合理啦~

#apieu唇釉 #RD03 #ysl奢華漆光唇釉 #乾燥玫瑰色 #唇釉 #漂亮 #色號407 #韓系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