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最精彩的Color live!春天購入的第一支唇彩就噴發小愛心,光澤嘟嘟唇讓人想啾一口阿!

1 / 1

一轉眼春天馬上就要來啦!又要開始召喚水潤亮麗的雙唇,ARITAUM全新推出Color live唇釉,讓你在春天換上俏皮嘟嘟唇!

​(圖片來源: @aritaum_official

Color live唇釉總共有12色,雖然是唇釉但顯色度一點都不輸唇膏,從氣質裸色到霸氣紅色通通有,不管你是什麼風格都不能錯過這支唇釉阿!

 

(圖片來源: @aritaum_official

最可愛的是這支Color live唇釉管身上有個小愛心,好像充電般給女孩們滿滿的活力,而且透過愛心就可以辨別唇釉顏色,在購買或使用時都超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yung_oon ​(圖片來源: @dolddi_kim

偷藏了一顆小愛心,不管是送情人還是姊妹都可以略表心意,超適合拿來當作禮物的啦!我在想,我乾脆就養一個代購在家好了,根本沒有買完的一天啊!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Aritaum #唇彩 #唇釉 #愛心唇釉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