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的情人節新花招!GS25 X 嚕嚕咪推出聯名小夜燈~ 今年就靠它收買女友吧!

1 / 1

大家還記得之前Etude House的滿額活動嗎?只要購買到一定的金額就能加購漂亮的小夜燈!不曉得最近是不是在流行小夜燈,這次換韓國便利商店GS25與嚕嚕米聯名合作推出了超可愛的小夜燈啦!
 

 

@jiparkkk 張貼的相片 張貼

 

 

나니나니(@naninani030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單看可愛的外型就超級想要得到的,有了它半夜起床尿尿絕對不會怕啊!(對男友吶喊)就算不當夜燈,拿來當成擺飾也很不錯~

這次的聯名可不是空無來頭的,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讓你一次就能把情人節零食和禮物準備妥妥!

 

 

sᴏʀᴀ(@thfk96)发的照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到它方法真的非常簡單,只有在1/31-2/16之間,在GS25購買活動商品到2萬韓元以上并累計GS&POINT,接著一定要在GS25'나만의 냉장고'的APP裡登記地址,就能以前9500名的名額得到它啦!

 

[GS25 공식 인스타그램](@gs25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快!誰來幫小編帶顆回來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214 #GS25 #便利商店 #嚕嚕米 #情人節 #泡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