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控請注意!這個冬天日本必買糖果又多一項,UHA味覺糖冬季限定口味巧克力草莓新發售!

1 / 1

每次只要經過有賣日本糖果零食的店,都會忍不住停下來買個一兩包糖果才走,更不用說有出國去日本的話,不扛個十幾包回來是不行的!而在日本眾多糖果品牌裡面,UHA味覺糖其中的軟糖系列コロロ(Kororo)就一直都很受歡迎,是用100%新鮮果汁製成,還有一層Q彈的外皮包覆著,咬下去果香會立刻在嘴裡散開,彷彿像是吃到了真正的果肉,口感與一般的軟糖很不一樣!

 

@minyoung_321 張貼的相片 張貼

 

Mary(@uramari32)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這次冬天他們也不例外地出了冬季限定款,除了原本就有的季節限定草莓軟糖之外,還多了新口味「奢華Kororo 巧克力草莓」!將草莓軟糖用大人味的巧克力包覆著,融合在一起酸酸甜甜的滋味,完全就是愛巧克力也愛軟糖的少女們必蒐集的口味!

 

Daisuke(@real__dcy)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其實原本還有出巧克力葡萄口味的,但因為UHA味覺糖公司發現,他們使用的進口巧克力原料內含有乳製品,且沒有被標註在產品成分表上,擔心有部分對乳製品過敏的消費者吃了會產生不適,所以自主將16萬包的產品回收下架,所以現在應該是已經買不到葡萄口味的囉!

 

RIKO(@riko_ry6529)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可惡我比較想吃吃看葡萄口味的啊~雖然很可惜,但像他們這樣願意為自家產品負責任的舉動,還是很值得大力讚許的!!讓人更放心也更願意支持他們家的產品,從此以後買糖果又多一個理由啦!(重點誤)

 

kaori_h_81(@kaori_h_81)張貼的相片 張貼

 

Mary(@uramari32)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

#Kororo #コロロ #味覺糖 #好吃 #巧克力 #日本 #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