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台中人,雖然已經沒在玩寶可夢了,但這個皮卡丘咖啡我可以!

在寶可夢紅極一時的同時,大家有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嗎?對我而言神奇寶貝真的是童年最棒的卡通,太愛他們了,以前還有貼紙簿的時候,上面滿滿的都是皮卡丘欸!還會搜集小小公仔!多虧了寶可夢的遊戲,現在的小孩也可以像我一樣愛上神奇寶貝了!好啦話不多說直接跟大家介紹這家,我已經決定明天要去喝了!

 

 

Love . x . Peace Café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週二公休,其他日子的營業時間都是下午2點到晚上9點 唷!

聽說這家是Pokémon 日本官方正版授權的店,聽到官方兩個字我真的太激動啦!以前去日本玩都會刻意去神奇寶貝中心逛一圈,為得就是正版的神奇寶貝呀~現在台中的這家店,真的是滿滿的神奇寶貝大平台欸!好喜歡皮卡丘那個黃黃的杯子呀!我其實不喝咖啡的,但為了這個我可以買~(我那麼浮誇應該試試看跟店家買空杯子的!)雖說是咖啡店,我好像還是有熱可可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卡龍控的女孩們注意啦~~平常吃那些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實在了無新意,這個盒子裡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卡比獸、皮卡丘居然是馬卡龍呀!是我的話一定會買一整盒,全部都好想要啊,只是應該拍了十張照片之後還是捨不得吃吧!聽說還是純手工的,直接超越很多店買的馬卡龍欸!

 

店裡也有可愛的空間好好拍呀!飲料部分選擇很多啦:妙蛙種子-宇治抹茶、小火龍-榛果可可、傑尼龜-經典香草、眨眼皮卡丘-檸檬萊姆,每一種都想來一杯,馬卡龍部分價錢單顆都是90$,4顆特價350$(當然要買四顆啊!)只能說太羨慕台中的朋友了,台北什麼時候會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傑尼龜 #台中 #台灣 #咖啡 #妙蛙種子 #小火龍 #皮卡丘 #飲料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