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勝脫單妝容,讓人看了就想啾下去的粉嫩就這樣畫出來!

1 / 1

單身的留下,已脫單的右轉直走離場,今天要偷偷告訴大家脫單的秘密武器。對時(看手錶),距離情人節還有七天又5個小時零五秒,用剩下的這些時間換支唇彩,畫上讓人看了就想啾下去的粉嫩唇色,包準脫單成功!

這支 Peripera Peri”s INK Velvet 霧面絲絨墨水唇釉,因物美價廉,被韓妞們掃貨到擁有韓國國民唇彩的稱號,這次推出的霧面絲絨墨水唇釉系列,唇彩質地清爽柔軟,擦上後猶如巧克力在唇上融化一般,唇彩的質地介於半固體之間,連固體唇膏控也能駕馭得當。

也因擁有充足的保水成分,所以滋潤的程度明顯比其他品牌高出許多,若是不喜歡太厚重的唇彩沾染在嘴唇上,也可以在塗抹後使用紙巾擦去覆蓋在唇上的多餘唇蜜,讓淡淡的霧面色澤留下,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페리페라(peripera)(@peripe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重要的當然是它的持久度啦!輕輕擦拭就能輕鬆上色之外,不易掉色就是這支唇彩的重點功能,絕對不用擔心吃東西或喝咖啡時唇彩到處沾染,它會牢牢的黏在雙唇上直到收工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不但包裝能滿足你的少女心,擦上後淡淡的花香也是必收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這一系列擁有多到讓你選擇障礙發作的色號,不過我們私心推薦 12 13 14 號色,這三色也是許多韓妞們化妝包裡必備的色號唷,它們也都在我的化妝包裡乖乖躺好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在情人節前脫單成功,你的招桃花妝容絕對不能忽視的就是唇彩了!讓人看了就想啾下去的粉嫩雙脣就靠這支打造了,單身女孩們,嘴唇嘟起來!大家共勉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ERIPERA #tint #唇釉 #漂亮 #韓國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