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最強fit me遮瑕登場!全臉都可以遮,用過的韓妞都說讚,準備好錢包坐等它引進台灣阿

說到Maybelline fit me系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個紅翻天的超強粉底有新成員遮瑕膏啦!尤其是近期在韓國推出,韓妞的ig一整個大洗版,用過的都說讚,你就知道它有多厲害啦!

fit me遮瑕膏在韓國推出四款顏色,從淺色打亮到深色的修容通通有,所以整個系列可以用在全臉,想畫出陰影靠fit me也能輕鬆完成!

Maybelline更同步推出鑽石海綿,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妝感更輕透,看韓國部落客示範就知道,只有要這四支遮瑕膏,立體小臉不是夢阿!

這支fit me遮瑕主打的是無油配方,所以沒有遮瑕的厚重妝感,能夠自然的貼和在肌膚上,即使是打亮也不會有油光的感覺!

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這款,不過fit me粉底液都引進了,遮瑕膏應該也不遙遠了吧!

#fitme #Maybelline #媚比琳 #底妝 #漂亮 #遮瑕 #遮瑕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