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控的願望一次滿足,整棟大樓都是咖啡廳的咖啡公寓,想要去哪間你自己決定!

咖啡控一定會幻想有喝不盡的咖啡、去不完的咖啡廳!不過你有曾經幻想過一整棟大樓都是一間間的咖啡廳嗎?其實不是每間都是咖啡廳,還有包含服飾店美甲店都有喔~

在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Cafe Apartment就是一棟有著滿滿的獨立咖啡廳的咖啡公寓,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咖啡廳,滿足每個人對咖啡廳的期望。

一間間的咖啡廳雖然風格不一樣,但是從外面看起來卻有一種不協調中的和諧感,反而很美很有特色耶!

尤其是晚上,黑暗中亮起的燈光,整棟大樓美到讓人心情也變的很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總覺得大家去越南是要玩什麼,但是人家真的跟我們以前想的不一樣了,連咖啡廳都這麼有特色,就算整天泡在這棟咖啡公寓裡面,也覺得不會膩啊!

 

編輯踩點分享:

一進入咖啡公寓會有電梯,但是電梯口是有人會收費的,編輯自己是用走的上樓,其實比想像中的輕鬆好逛、也不至於太累。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鎖定好想要去哪間咖啡廳、查好樓層位置,這樣比較不會像是無頭蒼蠅,最後敗興而歸唷。

 

「推薦閱讀」探索孕育亞洲的跨國水系!包吃包玩的湄公河一日遊,讓你看見不同的越南在地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The Cafe Apartment
地址:Nguyen Hue, Ho Chi Minh City 70000, Vietna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cafe #coffee #咖啡公寓 #咖啡廳 #打卡國外 #打卡越南 #旅遊 #胡志明市 #越南 #越南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