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要吃冰!「雪冰」這次給你滿滿的綠茶大平台,怎麼綠茶跟誰搭都這麼配?!

1 / 1

「雪冰」一向都是造訪韓國必踩的景點之一,自從皮諾丘打響名號之後,雪冰每次推出的新品也從不讓人失望,這一次「雪冰」推出滿滿的綠茶新品,光看圖就受不了啦!

綠茶巧克力雪冰

價格:$285元

除了兩大球的濃郁不甜膩的綠茶冰淇淋之外,滿滿的巧克力粉、巧克力以及巧克力醬交融出的這一盆綠茶巧可力雪冰,特別是中間的夾層還是巧克力碎片餅乾等,看看這給料完全不手軟,也太逼人了吧!

 

섭이(@sub.vely)張貼的相片 張貼

 

맛있다(@mas_issd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신예원(@sin_yewon12)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真實的(暫譯)綠茶雪冰

價格:$270元

小編看到真實圖片後就完全理解雪冰這番取名的用意了,除了滿滿的綠茶粉鋪滿整碗,兩球綠茶冰淇淋、麻糬、甜香的奶油互相交疊攻陷我們的味蕾,這…這…就這一秒我們先別在意熱量啦!

 

예빈쓰(@yeahbinie)張貼的相片 張貼

 

@hh_jjui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인식(@insi_k)張貼的相片 張貼

 

@panyloveu 張貼的相片 張貼

綠茶泡芙

價格:$65元

烤的酥酥脆脆的外皮,一扳開內餡是傾瀉而出的香醇奶油,冰鎮的時候吃還會有冰淇淋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_jo0 張貼的影片 張貼

 

May_Yuz(@may_uz)張貼的相片 張貼

 

@baek__velyvely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另外還有綠茶拿鐵、綠茶冰沙、綠茶吐司等一系列的濟洲島綠茶系列

 

설빙(@sulbing.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雪冰」這樣真的不行啦,三番兩次害得我們想把新menu全部來一輪,新品剛於1月20日上市,趕緊去嚐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冰店 #咖啡廳 #巧克力綠茶雪冰 #泡菜 #綠茶 #綠茶雪冰 #雪冰 #韓國 #녹차 #녹차빙수 #설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