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穿上韓服了,連拍攝景點也要美美搭!編輯推薦五個最佳韓服拍攝景點,無違和有feel百分百!

許多女孩們到韓國旅行時都少不了安排體驗韓服的行程,上次我們介紹過 全州美美的韓服租借館 ,這次就來介紹拍起來零違和,超有feel的韓服拍攝景點,下次不管是和姐妹還是男友,都不要錯過這些地方囉!

 

首爾 北村韓屋村 서울 복촌한옥마을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길 37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桂洞路 37)

這裡從韓國傳統的宿舍、博物館、遊客中心到咖啡廳都充滿著韓屋的味道,既然穿著傳統服飾,背景也要搭配妥妥,由韓屋組成的村子在傍晚拍起來也特別漂亮~

 

慶州校村韓屋村  경주 교촌한옥마을  

경상북도 경주시 교촌길 39-2 (慶尚北道 慶州市 校洞路 39-2)

保留韓國傳統文化的韓屋村和北村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在這裡販賣著各種韓國小點心,可以穿著韓服體驗道地美食,邊拍下不同意境的韓服照!

 

전주 한옥마을 全州 韓屋村

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교동  (全羅北道 全州市 完山區 校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可是韓國極具代表性的韓國傳統韓屋村哦~ 在裡面有非常多不同的美食可以吃之外,重點是這裡也有許多景點可以拜訪。尤其是在這裡的韓屋都已經有百年歷史,一整片比北村更壯觀的韓屋,只怕你手機記憶體不夠拍不完~~

 

首爾 明洞 古館  서울 명동 고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나길 30 (首爾特別市 中區 明洞8那路 30)

只要來這裡就能租借韓服並且在店家內提供的室內場景拍攝,一次兩者兼具超方便的唷!雖然是室內搭建的場地,但古色古香的韓屋造景依然拍起來超對味~ 特別是裡面的員工還會幫你梳上美美的頭,場景內也提供各種拍攝道具,一趟出來絕對過癮啦!

首爾 仁寺洞 咔嚓  서울 인사동 찰칵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44 쌈지길 (首爾特別市 中路區 仁寺洞路 44 人人廣場)

如果想要當天拍的照片能直接洗出來的話,這個地方就非常適合啦。這裡有著不同的大頭貼機器,穿著韓服去拍情侶照或者是跟閨蜜一起,充滿紀念意義的照片看起來更加有趣啊。而且因為在密閉空間裡,所以有什麼奇異的姿勢想擺都可以啦。

不多說,小編要先去訂機票了!大家也快帶男友或好姐妹來趟韓服之旅吧~~

相關報導:
7款韓國人國內旅行必吃的小吃清單!跟著他們的腳步,來趟偽韓國人的旅行吧!》
《韓國情侶的熱門地點, 帶有古典氣息和現代浪漫的韓國全州,不小心可能會搞出人命啊》
《穿了會被搭訕的韓服!韓妞首推韓服租借館「이리오너라」,保證沿路大家都在問去哪租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CP #全州 #古館 #情侶 #慶州 #打卡 #拍照 #明洞 #泡菜 #泡菜旅遊 #韓國 #韓屋村 #韓服 #韓服體驗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