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來不及!學會日本女孩14天約會美肌急救計畫~包準眼殘男友也覺得你的肌膚變好啦!

1 / 1

雖然情人節才剛過,但女孩們可不能鬆懈,因為3/14白色情人節馬上就來啦!相信當天會是很多女孩的決戰日。不論是和男友甜蜜約會,或是要和心儀的男孩一起出去,那天的重點單字就是要美~那麼漂亮的皮膚絕對是美麗的首要關鍵。 美麗的字典裡沒有”來不及”這三個字!今天就要告訴大家日本妹子的約會急救秘訣,肌膚保養14天計畫~想要決戰白色情人節今天開始還來得及啦!是說一到冬天女孩的肌膚容易乾燥敏感,這邊乾乾的、那邊癢癢、紅紅的。這樣的肌膚真的很不ok,畫上妝也是大NG!這時候想要快速找回美肌模式~第1步就是要讓肌膚代謝率提升、幫助肌膚更新週期正常,修護能力提高,才能換回原本健康的肌膚狀態,以下這3點一定要學起來!

Step1基本清潔做好是保養品吸收力第一步

美肌度 ☆ ☆ ☆

那麼肌膚教戰守則第一條永遠都是清潔,相信女孩都理解清潔的重要性了,但是女孩不要忽略了洗臉的方式是要先將洗面乳在手中搓揉成細緻的泡泡再進行臉部清潔,肌膚才不會受傷喔。

另外,洗臉的時候溫度盡量不要太燙或太冰,不然肌膚可能會太敏感不舒服,最合適的溫度是30度C-33度C喔。

Step2強化肌膚屏障、加速代謝立即有感

美肌度 ☆☆☆☆☆

除了清潔做好加強吸收力之外,乾燥、紅癢、出油、長痘痘這些肌膚不健康導致的問題~可就要靠肌膚代謝來解決啦!雖然很多保養品都說能幫忙增強肌膚代謝,但在這個危急關頭的moment,就要介紹給大家最終極的秘密武器~就是這罐你絕對聽過的”神仙水”啦! 是說日本女孩完全是SK-II的鐵粉~但知道它的功能之後你應該也不會意外。它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活化肌膚細胞更新,並且抑制自由基、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並能協同後續抗老保養產品作用,達到倍速抗老的完美功效。不用等28天,14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膚色便均勻、一些細紋也跟著淡化,肌膚直接level up這點真的是太燒~保養方式也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保養法:妝前保濕精華

如果捨不得像電視上湯唯那樣大把大把的往臉上拍!女孩們也可以在用完化妝水之後、倒在化妝棉上當作妝前精華使用,倒出來是有點水狀精華的質地!

接著照著下面的方法全臉按壓,就能輕鬆完成保養的動作囉!

#乾燥肌急救法:換季局部乾燥&約會前濕敷急救

除了養好肌膚迎戰情人節!平常約會前想要來個皮膚急救,也可以針對幾塊特別乾燥的部分、用化妝棉濕敷,針對局部做加強!塗上去超級保濕!裡面蘊含90%以上天然酵母PITERA™,使用後真的超有感!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摸上去會有很細嫩的感覺、臉也變的比之前有光澤! 只要在IG隨便一搜就知道,很多日本女孩也都分享,使用後除了肌膚穩定度提升,肌膚自然變好之外~那個水嫩透亮到連眼殘男友都看得出來啊!

Step3保濕

美肌度 ☆☆☆☆

除了清潔之外,保濕是養出冬天水光肌的一大重點!可以使用青春露浸濕紙面膜,或是網友超推的青春敷面膜加強肌膚的含水度也是不錯的方式!不只是肌膚,唇部保養也是十分重要的,教大家一個小秘訣,用青春露沾濕化妝棉可當SOS唇膜,濕敷10分鐘就有淡化唇紋的效果喔! 另外,由於冬天天氣比較乾燥,乾性皮膚的女孩可以在家中使用加溼器或是放一杯水在房間,這樣可以降低肌膚變的乾燥的機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超簡單呢!這個冬天要速速擺脫乾巴巴的脫皮肌,除了情人節就靠這3招~也還可以慢慢養出日本女孩的晶瑩剔透實在太划算!

更多肌膚保養小秘訣►點這裡

 

 

 

 

#NewYearNewMe #新年新自我 #skii #changedestiny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