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星巴克又有新玩意啦!這次是樸素的浪漫雪白杯,低調簡約不敗情侶杯登場!

1 / 1

桃紅小雞杯巧克力零錢包之後,韓國星巴克又默默推出最新系列,這次走的是簡約典雅的風格,以白雪為靈感的浪漫雪白杯登場!

​(圖片來源: @starbuckskorea ​(圖片來源: @gogo__leo

雪白杯系列只有四項商品,兩款馬克杯,一款隨行杯,一款保溫杯,低調的雪白系列男生也能接受,所以瞬間變成情侶愛用杯款了!

​(圖片來源: @binidream ​(圖片來源: @plumcandy7

兩款馬克杯都非常的有造型,雪白的杯身加上女神logo的壓紋,雖然全白但一點都不平凡阿!

​(圖片來源: @soyeon_sul ​(圖片來源: @gyurn0115
​(圖片來源: @hj_9379

隨行杯&保溫杯則是比較偏米白色的杯身,非常適合配一本書坐在窗邊,完全就是知性的化身。

​(圖片來源: @cholee1024 ​(圖片來源: @eunnn003
​(圖片來源: @dodo_0.s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s_hwsj

雪白的杯身搭配一杯溫暖的咖啡,實在就是冬天最讓人慰藉的事,等渡過雪白的冬日後,接下來繽紛的櫻花杯就快來了,實在是太期待了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Starbucks #保溫杯 #星巴克 #泡菜 #雪白杯 #韓國 #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