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蒐集強迫症來看這邊,「口紅收納架」讓你再買100支也沒問題,不費力也能當收納高手!

身為口紅色號強迫症的你,是不是常常想要整頓一下口紅大軍們的秩序,卻又不曉得該從何收起的經驗呢?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最近超火紅的「口紅收納架」,讓你一秒就能成為收納高手!

#旋轉收納架

除了唇膏之外,手邊的彩妝品也能拿來收納,化妝台整齊之後打扮起來心情也會更加神清氣爽啊!這種360度旋轉的設計,在尋找唇膏的時候也能零死角,是不是超貼心啊~

只要通通把它塞進去也能整齊有條理,人人都能成為生活智慧家!

#平台收納架

設計的原理簡單,但呈現出來的效果卻不簡單啊!這種專為唇膏設計的收納櫃,讓你口紅的色號一目了然,再也不會出門時找不到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還有透明的版本,看起來清爽又澎湃啊~

唇膏更新的速度讓我們怎麼購入都趕不上它,也因此最近在韓妞間也出現一個hashtag專門分享如何收納口紅的訣竅,每次小編點進去都驚艷連連,看完這篇之後感覺可以再買個一百支了啦~也歡迎大家來波波妝漂亮IG投稿自己的化妝桌收納喔~

#唇膏收納 #彩妝 #房間整理 #收納 #漂亮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