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美校服大公開!雖然你我都穿不到但還是加減看看 ,下輩子也想出生在韓國啦!

小編國中的時候真的非常喜歡看日本漫畫,上高中前自然就一直幻想我也想穿美美的高中制服,後來可能因為上的是宗教學校 ….. 這 誒當然就成為幻影啦不過隨著韓風崛起,吹來的不止是韓星,連制服都掀起了一陣話題呢!不論是百褶裙還是窄裙,都可以給正值青春的高中妹妹們帶來點不凡的女人味,看得叔叔我心花怒放(誤) !之前曾經看過韓過最醜校服的票選,但今天小的要為客官帶來的是閃亮亮的韓國最美校服Top7!

Top 7 龍仁外語高中

以前小編在韓國讀書的時候就常常看到龍仁外高的學生,制服本人真的是沒在鬧得可愛,藍底黃線條的組合不但不怪異,根本超級青春的阿!!

Top 6 江湖航空高中

這套制服…你們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不覺得很像韓劇Dream high 裡頭男女主角穿的制服嗎?底色是簡單沉穩的褐色,即便如此設計也是非常的簡潔有力,覺得弟弟穿上這款制服好像也能瞬間變歐霸!?

Top 5 Lila藝術高等學校

f(x)的Luna以及T-ara的智妍都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唷!不同於一般制服,夏季制服部分稍微有點水手服的味道,跟龍仁外高一樣是藍底黃線,但冬天的話裙子則是做黃底格紋,說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制服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啊!

Top 4 玄華高等學校

整套制服採用簡單的咖啡色系搭配上條紋花色的蝴蝶結和領帶,冬天的時候則是配有深咖啡色的毛背心,充滿時尚感的格紋樣式搭配上裙子 ….. 我只想說,我高中的裙子也是格紋的阿為什麼差這麼多啦!!

Top 3 首爾藝術高中

這套大家應該比我還熟悉吧?說到制服絕對不能不提到的首爾藝術高中,春回大地的黃色,就算在冬天也是滿滿的春天氣息,因為有不少藝人的加持時尚度也大大提升,外套部分的剪裁也具有自己的特色,穿上這套大概可以回頭率激升吧?

Top 2 韓國藝術高中

少女絕對不能少的就是粉紅色啊~!超級可愛的粉紅格紋裙,已不能多說什麼,因為是粉紅色所以整個大贏,實至名歸的2位!

Top 1 國立傳統藝術高中

壓軸就是!!我們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啦!天空般的粉藍色,少女系粉紅色,不知道男生怎麼想的,但親愛的妹子們你們一定跟我一樣超受不了這套吧??跳脫了一般制服常用沉穩色系的概念,善用設計與條寫剪裁,也是成功在制服界殺出一條血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國家的校服真的都有不同的味道,台灣的好像比較休閒的感覺,韓國則是時尚之餘又有種正式感,話說如果可以給我穿粉紅色校服上學,我一定天天早起不遲到不裝病每天都乖乖去上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制服 #子瑜 #泡菜 #泡菜生活 #藝術高中 #藝高 #韓劇 #韓國 #韓星 #高丁 #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