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是官方商品?韓國手作達人多樣化的RYAN玩偶,能否舉手ORDER一個啦!

1 / 1

KAKAO FRINEDS在韓國真的很火紅~官方的店面也是一家一家的開設!多種的官方商品真的好想讓人全部帶回家!而最近小編滑IG時突然看到新出的貼圖有出周邊娃娃,點進去才發現原來這位巧手達人的手藝真的厲害到讓人分辨不出來呢~

可以看到在이석우的IG理面有自己手作各種造型的KAKAO FRIENDS呢~除了有出小藍帽RYAN或是害羞花圈APEACH,以及之前跟THE FACE SHOP出的聯名款萬聖節圖案逼真程度讓人懷疑,確定不是官方出的系列玩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創作原本的圖案之外,이석우也自創了復仇者聯盟KAKAO版本呢!可以看到可愛的RYAN身穿鋼鐵人的盔甲,萌萌又帥氣呢~JAY-G變身成雷神索G、APEACH戴上蜘蛛人頭套,眼神很兇惡怎麼還是很萌呢~MUZI的美國隊長也很QQ!TUBE變成綠鴨浩克一臉驚恐的樣子,這一組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自己的手作天分做出來真的太厲害了~可以省下不少周邊費用(欸),可以訂閱이석우看到更多新的作品唷!另外也謝謝이석우跟我們分享照片:)

Info.
이석우 I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each #KAKAO #KakaoFriends #KAKAOTALK #Ryan #泡菜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