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改變家中布置竟然可以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女孩們今年就來打造可以讓人陷入熱戀的居家環境吧~

1 / 1

才剛一個人過完聖誕節、跨年,單身的2016終於結束了!看著朋友都雙雙對對出入,自己真的難受想哭,乾脆為了不要被閃瞎眼,都不出門了啦!但是回到家裡還是空蕩蕩的,沒有人迎接我(慘),單身是不是到哪都一樣啦!既然沒有人愛,不如來疼愛自己,從家中布置做起,自己看到美美的布置,心情也會好,心情好出門就會面帶笑容,面帶笑容人緣就會好,人緣好桃花也會跟著朋友來喔!原來要告別單身根本不用去求神拜佛、瘋狂參加聯誼,只要靠一些小小的居家布置改變,也不用花大錢,就可能影響到整個人的戀愛運,實在是太簡單了~

(instagram_@couplegoals)

妳以為這篇要教妳風水擺設嗎?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啊人家小資女,租房子房間就這麼一丁點大,是要風水什麼啦(摔手機)!當然也沒錢請室內設計師設計啊~不過房間雖小,還是可以用一點心思打造成溫暖的家,讓妳回家就好開心,這邊就來教妳靠小單品,利用幾個簡單的小撇步就可以讓妳桃花運大提升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白色TYSSEDAL衣櫃
女孩房間裡很多家具不是很在意,但是用來放自己寶貝衣服的衣櫃當然最重要啦!而且這款衣櫃關起來外面兩面全身鏡!全身鏡各位!對女孩們來說全身鏡有多重要不需要我解釋了吧!整體穿搭顧好,出門才會遇到好對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DSJÖ LED壁燈
外國電影常常會出現的化妝檯燈~很像要上舞台表演前可以照的化妝燈,小編一直超級想要的,沒想到在IKEA就可以買到!這種燈照起來好像妝都會化得更厲害了!女孩們想要提升桃花運,門面一定要先顧好,就靠這個燈來幫妳照亮桃花運吧!

綠色SKUBB儲物盒
房間小最重要的事就是收納了!收納做得好小房間也很可以感覺很寬敞舒適!這幾個儲物盒除了方便外造型也很好看,房間整理乾淨心情也會跟著開闊喔~也可以為可能即將到來的兩人生活騰出一些空間~


白色SOLIG布幔
白色布幔營造出浪漫的氣息,很常會在歐美電影中看到,也可以幫助妳不要被蚊子咬啦,如果男生看到妳腿上的一堆蚊子包可能也會對妳喪失興趣,買了是不是一舉兩得啊?

DRAGAN收納盒
為了讓自己每天打扮得美美的,女孩們想必家裡的化妝工具一定也跟小編一樣如山高,這時就要靠小收納盒來好好整理自己的家私,整理好不但能加快平常上妝的速度,也能讓家裡乾淨又時髦,畢竟很多男生最怕的就是髒亂的女生了!

喜歡粉紅風格的女孩們,沒力氣把牆壁漆成粉紅色,不如就用幾個粉紅色系小單品來營造浪漫的氛圍,搭配白色的牆壁也很粉嫩喔~就用粉紅來製造戀愛氣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淺粉紅色FABRINA床罩

躺在粉色的床單裡,心情也整個大好起來~大大增加想戀愛的心情喔!搞不好之後也會有人來陪妳一起躺在這個粉色床單上了!

SMÅNATE粉白格抱枕套

在遇到對的人之前,就先用抱枕來溫暖妳孤單的心靈吧~照顧好自己,桃花才會跟著來喔!


如果以上這些撇步都幫不了妳,那只好乾脆去IKEA怒買幾隻填充娃娃陪妳入睡了,來看一下IKEA最近超夯的填充娃娃,本來要去買家具的我,結果變成買了一隻駱駝、一隻粉紅豬、一隻粉紅小豬……

牠們能陪妳一起起床,熱情地叫醒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能和妳一起出門吃飯~

也可以跟妳一起慶生不孤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就算只是假日(和自己幻想的男友)去逛逛IKEA、在腦海裡想像未來理想的家的樣子、吃吃自助餐,搞不好也會巧遇另一個孤單的男子呢!

另外,有男友穩定交往的女孩們,不要以為沒妳們的事,這幾招學起來不但讓妳和男友感情越來越好,邀請朋友來家裡,也讓你們的閃度更增,讓他們好生羨慕啊~能夠一起打造共同生活的家,是多麽有趣又幸福的一件事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