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下竟是一片滿滿的雪白,這不在國外在台灣,不要說我沒告訴你,今年冬天必去的雪白景點就是它!

1 / 1

最近看著去韓國去日本的朋友們IG總是充滿著一片雪白,拍起照來總是詩情畫意,多了幾分唯美氣息讓人好羨慕。不過如果你也想要找個雪白的場景,其實不用出國,也不用被天寒地凍的天氣冷到不行。

 

 

從去年7月底展開的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 後新竹時代,活動時間會一路到今年七月底,裡面展出了許多藝術家的心血。其中,一件名為"春雪後"的作品更是成為男男女女們熱門的IG打卡景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由10萬枝白色竹枝打造的雪白天地,不管是在白天或是夜晚都能展現出不同的風味,根本是隨便拍隨便美,仙氣十足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在拍宣傳照的藝人啦!

雖然身為新竹人的我覺得現場看會有一點點小失落(因為其實沒有很大塊),但拍照很足夠囉!現在就是一個拍照的時代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除了這些作品都是藝術家的精心傑作,大家要拍照的時候還是以不會破會到藝術品本身為主會比較好之外,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被作品刮傷囉!而且要是在這邊跌倒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大家請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市國際地景藝術節- 後新竹時代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號
 電話:(06)229-4916
 活動期間:2016/07/30-2017/07/30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地景 #後新竹 #打卡北部 #新竹 #波波打卡 #藝術 #雪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