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過度崇拜其他國家,台灣就有很多好地方!這個週末我們出發,去新富町文化市場!

1 / 1

每次在 instagram 上面看到有氛圍的氣氛美照都會邊羨慕邊招集三五好友一起出發,不過有時候出去晃一晃不是為了吃飯,也不是為了要拍什麼網美照,就只是想去那裡感受氣氛!經過設計系朋友介紹,發現了一個充滿懷舊氛圍的好地方。

就是這個位於萬華的新富町文化市場U-mkt,新富市場於1935年落成,同時表現新式衛生政策與現代建築。2013年完成古蹟修復工程後,經過一連串的重新規劃讓老市場的風光再現,散發出濃濃的懷舊氣息,雖然這樣說聽起來有一點膚淺,但一踏進這裡真的整個文青魂都覺醒了啊!

本來我是對這類地方感覺有點距離,看過幾次之後也逐漸能感受其中的美好了。

 

 

來到這裡當然也不要忘記帶上你最會拍照的朋友,就算單拍建築也能拍得很美的那種!存在手機相簿裡,好提醒自己記得下個假日也可以來這裡晃一晃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其實台灣漂亮的地方超多的,走在這裡有一種古今交錯的感覺,大家快趁還沒有人擠人的時候快點約朋友去拍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富町文化市場U-mkt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電話:(02)2308-1092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市場 #打卡北部 #文青 #新富町文化市場 #景點 #波波打卡 #萬華 #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