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人生會想要一台印表機,但它實在太Q了可以買給我嗎霸托~隨拍隨印好方便喇~

1 / 1

原本以為印表機永遠都是長那樣,大大台動作又慢常常還卡紙,讓人想莫名對它發脾氣!結果沒想到竟然讓小編我發現了一台超粉嫩的印表機啦,不僅外型小,顏色還有現在最夯的粉漾綠!妳要叫它踢煩你藍也沒問題,總之就是超級可愛的粉嫩色系,完全打破我對印表機原本很硬蕊的印象!


絕非重看不重用!列印影印掃瞄一機搞定,印照片也沒問題!
本來想說外型這麼可愛的印表機,應該只是好看而已沒什麼用,一定印出來爛爛的也有事沒事就卡紙,沒想到一試用驚為天人,小編都心動想買一台了!這台號稱地表最小的噴墨多功能事務機,最厲害的功能就是可以手機即時列印!只要手機和印表機一起設定好wi-fi,再配合專用的App,就可以馬上列印了!是不是有夠方便!如果沒有wi-fi的話,也可以點對點列印喔!
而且和其他笨重的印表機比起來,它真的很輕薄,如果真的有需要攜帶出去的話(誰),也可以裝入大包沒有問題!

這款hp印表機,總共有四個色,每個色都很繽紛又時髦,光是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桌上,看到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而且還很不佔空間~只要搭配相片紙,就可以印出美美的照片了,妳想想,去便利商店印一張彩色列印就要10元了,這台印表機只要兩千多元,是不是C/P值超高的,沒印幾張就回本欸!而且只要使用原廠的hp墨水匣,就可以省下最多50%的墨水錢,印出來的照片品質還最佳喔!然後妳以為這台只有無線列印這個功能嗎?錯!它就是可以列印掃描影印都樣樣來!一分鐘還可以印19頁!是不是很厲害~~~


由左至右是粉漾綠、活力紫、海洋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推出的新色珊瑚紅配合情人節上市,hp當然要與你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