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愛其實更浪漫!這條韓星經典款不只好看、還藏了顏色密語,人生必備item就是它!

1 / 1

迎接2017,回首過去一年,你是否曾經想大聲說愛,卻始終沒有說出口呢?就像電影說的「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愛也是一樣。不管是對愛人、閨蜜還是家人,「我愛你」說來總是有點害羞,但如果就這樣錯過了時機點,成為遺憾那多可惜?不用擔心,今天要介紹的傳情item不只時尚、還能讓所有人就算不說出口,一樣能自在享受愛情。加上專屬顏色密語,浪漫度直接完勝傳統I love you,人生必備item就是它了!

 

簡單卻不簡單。韓星這樣說愛才是高招

仔細觀察IG上面的情侶照,比起直白的曬恩愛,那種簡單卻幸福的美照反而更吸引人。原來秘訣就是利用身上單品,化作傳遞彼此愛情的最佳暗語。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用暗號傳情的高手Cartier.除了品牌最經典的Love手環、和Trinity戒指之外。Cartier也推出了別具意義的絲繩系列,豐富的色彩彷彿訴說著屬於每個人的故事,難怪韓妞也愛上用豐富多采的絲繩系列,當作傳情的信物。

不只韓妞愛絲繩、韓星們之前就曾一起戴上彩色的Love絲繩手環,在Cartier慈善活動中,一起表達對世界的愛。 (圖片來源:kpop.news.com)

雖然Love絲繩系列很好看,但基於是限定版只能看看歐巴美照過乾癮了。不過沒follow上這波Love絲繩風潮也沒關係,Cartier這次貼心幫大家準備了更繽紛、情感滿溢的Trinity絲繩系列,每個女孩都絕對能找到心中的the one。

 

Trinity系列開始於1924年,身為卡地亞的經典信物.Trinity絲繩上的三環象徵分別是愛情、友情、還有忠誠,除了近一世紀的歷史,賦予了Trinity深刻愛情意義,繽紛色彩的手環也讓它多了分青春活潑、也更與眾不同。新的一年,不管是將迎接人生中新的階段,還是作為給另一半、家人或閨蜜的禮物,或給自己的紀念都很適合,難怪一推出就造成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inity手環除了原本的黑色外,還可終身免費更換紅、黃、藍、粉等共25色絲繩。不只價格親民(18,600 NTD),也相當好搭配。

2017,你的愛是什麼顏色?

如果說Cartier天生是個愛情高手,那Trinity絲繩系列絕對其中最天賦異稟的那一位。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友情、親情都能用顏色傳達給對方,還不知道怎麼搭也沒關係,快來看看Instagramer都如何穿搭出屬於自己的Trinity Style吧!

#飾品混搭

#多層次但互相包容的愛

不論是什麼手環、風格、只要混搭上Trinity de Cartier絲繩系列,都能使打扮看起來更加有品味。

不只在手腕上做變化、其他的配件搭配也不能少,Trinity的強項就在於不同風格都可以混搭出自己的專屬style,是點綴整體造型最佳幫手。

#時尚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顏色訴說對生活的愛

在愛別人之前,當然也要學會愛自己、享受生活。就像這些顏色裡一定有個顏色能代表最愛的Life Style!例如咖啡廳一個知性的午後,簡單戴上紅色Trinity、配上一杯咖啡,只為純粹享受生活。

想保持對生活的信念、就戴上黑色Trinity吧!黑色絲繩代表著100%的堅持與理想,以致你在繁忙生活中不會迷失自我。

#情感象徵

#友情、愛情、忠誠都是愛

在不搭配其他飾品的情況下,單單只戴著Trinity de Cartier絲繩系列手環也很好看。作為送給家人的禮物也很有意義!

好姐妹之間也可以用彼此呼應的顏色、或者最能代表彼此生活態度的顏色,來當作閨蜜手環。

手環中間的三環戒象徵著不可分割的感情,彼此緊緊相扣,作為情侶間的信物特別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有些愛更是!想好要對誰傳達愛意了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情感滿滿,把還沒說出口的愛低調卻濃烈的傳達給對方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