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海的傳說》結局將近,搭配《星你》來回味朴編筆下不可能的戀情!

1 / 1

最近的熱播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即將迎來結局,是喜是憂目前完全無從猜測。

摒除結局不談,不曉得各位還記不記得當時火紅到不行,韓國街頭都被這位都manager給佔領的《來自星星的你》呢?兩齣編劇都是由這位才女朴智恩所執筆,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兩段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浪漫戀情吧!

 

//時空//

《星你》的都敏俊在教授的身份底下其實是一位外星人,除了順風耳還能瞬間移動,劇中也常因為他的特異功能引來不少笑點
《藍色》中的許俊宰雖然沒有特異功能,但卻和他的前世今生有著很深的牽絆,過去及現在不停交錯重疊,非常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人類//

外星人、美人魚的身份只有朴編才想得出來!這兩種身份與人類談戀愛的劇情不只新鮮、吸睛同時不免觀眾擔心會不會兩人無法走到最後,《星你》用開放性結局(但其實也滿明確的啦!)來呈現兩人最後幸福相守,不曉得《藍色》的人魚戀能不能迎來happy ending呢?

 

//壞人當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壞人就想到《星你》裡面那個讓你氣到入骨的李載京,還記得當時因為演出這個角色的關係,超多入戲的戲迷們恨他恨得牙癢癢
《藍色》裡面的馬大英、姜瑞熙、許致賢…等,使壞的程度也是沒在客氣,雖然目前他們的結局依舊不明朗,秉持著惡人有天收的精神相信朴編會還給我們一個公道的!

 

//女主老是闖入男主民宅//

這年頭真的是顏值決定一切,相信觀眾和我一樣心中都有一個巨大的問號,那就是為何這兩齣的開頭都有全智賢私闖男主家中的橋段,有韓國的網友解讀成這是一種即將闖入男主心中的預告,也有可能是編劇的標準寫作sop,至於真相為何,只能問問朴編本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星你》最後是以happy ending收場,但也不能保證《藍色大海的傳說》不會讓我們心碎一地,朴編筆下的愛情線常讓觀眾大飽眼福之餘也帶一點心酸的滋味,接下來僅剩的幾集我們就帶著感恩的心慢慢收看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朴智恩 #李敏鎬 #泡菜 #藍色海洋的傳說 #金秀賢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