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再託朋友去日本買了~地表最強漱口水登台啦!竟然還有抹茶口味?!我先手刀去囤個一箱囉~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到日本很紅的這款蜂膠漱口水?小編的姊姊之前去日本出差買了一罐回來給我們家人用,結果全家人瘋狂愛上,每次都叫姊姊出差時扛一堆回來啊~

為什麼它會很紅呢?那是因為只要每個人用了之後都覺得超・有・感!像是小編的爸爸很愛喝茶跟咖啡,他第一次試用時吐出來的東西真的是我看到都快吐了,完全不敢想像這些東西跟我們共存在口腔裡啊~

全球狂銷千萬瓶,口腔的黑暗面你敢面對嗎?
這款風靡全球的漱口水竟然默默地已經狂銷了千萬瓶,你該不會還沒用過吧?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會全球熱銷不是沒有它的原因,它與一般漱口水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使用的當下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可見所有口腔內的髒污被吐出,這些髒污是從哪裡來的呢?就是由漱口水固化口腔內平常刷牙刷不乾淨的蛋白質喔!

有如液態牙膏!20秒漱一漱還你潔白清新好口腔~
現在市面上的漱口水,通常都是用超級重的薄荷味來去除口臭,其實用起來相當刺激,但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使用起來相當的溫和,而且可以真正達到預防蛀牙和消除口臭的功效!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相較於傳統的漱口水包裝,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的外型真的超級可愛的!總共五個顏色,放在家裡和辦公室裡都很賞心悅目,甚至之前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它出現在王菲的洗手台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現在大家越來越在意自己「口的形狀」,矯正牙齒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有戴牙套的人應該都知道每天吃完飯刷牙有多麻煩多痛苦,很多人甚至懶得清理,結果等牙套拆掉之後牙齒卻也都蛀光了,但現在只要靠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吃完飯的時候到廁所漱一下,清潔又可以還你清新口氣,真的超級方便,看到這你可能想罵小編,叫我每天揹這麼大一罐出門是瘋了嗎?你錯惹~~~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還貼心地推出隨身包,是不是很方便!

而且propolinse竟然還推出了抹茶口味的蜂膠漱口水,抹茶控們都已經紛紛蠢蠢欲動了~~~增加了好多漱口的樂趣!

現在就由人氣外景主持人以薰來為我們試試看這罐漱口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範的是原味蜂膠漱口水~首先,先將漱口水倒入瓶蓋中~

再來就含到口中開始漱,持續20秒~

最後是最緊張的,要吐出來看口腔中的髒東西啦~~~~~

是不是超級恐怖!!!超多黑黑的東西都漱出來了~~~以薰試用後已經決定跟朋友發起團購,因為使用後實在太有感了!口腔整個乾淨又清新~
接下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有乾淨許多啊~看完小編也好心動想把所有口味都去買個幾瓶來試試,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要買的話就去這裡,不用再找代購了!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