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不一樣的韓國旅行吧!這次我們不去首爾,來去7個大邱必去特色景點走走吧!

蠻多人第一次去韓國旅行的時候都會選擇首爾,但是跨出首爾後才是更了解韓國的開始啊。最近有韓國網民友把大邱新掘起、非常漂亮且氣氛也不錯的新景點分享給大家哦。這篇收好,下次去到陌生的大邱時就不會徬徨啦。

【2/14更新】

為了預防武漢肺炎,不少韓國當地店家都會拒絕說中文或長得像中國人的客戶,讓不少台灣民眾旅行期間處處碰壁。然而大邱就製作了一個「台灣掛章」免費發放,窩心歡迎台灣人的態度真的讓人太感動!

(圖片來源:佳佳in釜山 Busan Travel)

 

7. 예술발전소 藝術發展所

대구 광역시 중구 달성로 22 31-12(大邱廣域市 中區 壽昌洞)

如果想要走比較文青的話,這間美術館非常推薦大家去。裡面有來自韓國各地畫家自己的畫作,而且裡面的畫風都是偏可愛文青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몽상가 夢想家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3 23 (大邱廣域市 中區 東城路3 23

如果想要晚上跟朋友出來聚會喝酒的話,這裡就非常推薦。晚上去的話氣氛非常好,店裡的裝潢非常花心思!店裡上方吊滿了滿滿的櫻花裝飾,而且隨著深夜的到來氣氛也變得越來越熱鬧。

5.안지랑 곱창골목 安地朗烤腸胡同

대구광역시 남구 대명로36 63 안지랑시장(大邱廣域市 南區 大明路 63 安吉朗市場)

喜歡吃牛內臟或者是豬內臟的人,這地方就非常推薦。整條街都是烤肉店,像是韓國人超喜歡的烤豬大腸都有在賣。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喜歡喝酒和烤腸的人這個地方必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플라방 PLBG 福拉幫咖啡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 71-1 3 (大邱廣域市 中區 東城路 71-1 3層)

如果在早上去的話,因為天氣非常好會有清爽的氛圍~ 但是晚上去時又能讓妳感受到浪漫哦。不管是早上或晚上,這裡的人氣都是非常高的。店的裝潢是走比較像是夏威夷系列,而且店裡的食物擺盤方式和飲料裝飾也可以看得出店家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設計上,不僅漂亮空間上也讓人非常舒服。

3.빌라드디  Villa de D咖啡廳

대구광역시 남구 대봉로38 28  (大邱廣域市 南區 大峰路38 28

光從粉紅色門面就知道,這咖啡廳非常適合女孩前往。店內飲品蛋糕都有做粉紅色系列,像是草莓飲料或是淋上草莓醬的蛋糕,視覺上都是粉嫩嫩顏色的喔。而且店裡也採用了非常多的大理石設計,所以整個店的設計都非常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하중도 河中島

대구광역시 북구 노곡동 (大邱廣域市 北區 魯谷洞)

乍看和韓劇《鬼怪》的場景有幾分相似。雖然在這裡沒有什麽非常特別的建築,但是就是因為一整片的草原加上山景,許多人都會利用傍晚前往。在這裡,照片隨便拍隨便都有感覺。特別是冬天去的話,這裡會被一整片白白的雪鋪上,有更不一樣的氛圍唷!


(圖片來源:樂遊大邱官方Facebook)

1.해리포차 HARRYPOCHA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대봉로 209-5  (大邱廣域市 中區 大峰路 209-5

如果妳是標準的哈利波特迷或是喜歡去特別的咖啡廳,這間絕對必去啦。晚上去的話,人潮真的不開玩笑的多。可能有人會以為這裡是不是咖啡廳?但其實不是哦~ 這裡是專門在賣酒和下酒菜的酒館。店裡有一款飲料是許多人來必點的__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裡面有的牛油啤酒,喝起來真的非常特別。想知道味道的話就靠妳們自己親自去體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旅行趕快來啦,那麼就可以安排韓國大邱玩個夠了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咖啡廳 #大邱 #大邱旅遊 #泡菜 #泡菜旅遊 #美食 #酒館 #韓國 #韓妞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