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變正又要魯一年啦~女星票選最想要的新年禮物就在這了,美到會發光真的太狂!

1 / 1

女孩們請注意~轉眼間竟然已經2017年!說好的改變造型、減肥穿比基尼、保養變正妹呢?再不改變可又要和去年過一樣生活啦!除了換髮色也換個好心情,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女星、名人最想要的新年禮物!今年一定要和女神一樣美美噠!

不只愛心特效!想變美這個IG愛心化妝棉風潮一定要跟上!

韓妞在關於美的這方面真的是很會,特別是最近韓妞吹起一股愛心風潮,基礎班是像這樣在照片加上愛心~不管怎樣的照片整個氛圍突然就變得可愛起來!

但如果想要真正變美麗,還有另一波洗版IG的愛心化妝棉+韓國也超火紅的青春露才是韓妞美麗的真正秘訣唷~這次不是單純在照片上畫上愛心,而是超可愛的心型化妝棉♡有在follow韓國美妝的女孩兒應該有發現~最近IG上不管是韓妞、名人,都換上了愛心大頭貼~連少女時代的Sunny跟上這波愛心selfie風潮! 新年常常誇下海口許下遠大人生目標,最後無法實現又懊惱不已。不妨設定一個個短期小目標,不管是改變髮型、改變妝容、還是改變膚質都是很好的小改變!除了各種新年限定彩妝之外,新年最夯的應該還是女神必備老班底SK-II了吧! 可愛美照和保養一次滿足~難怪IG整個大燒!搭上品牌slogan“改寫命運”實在太勵志!神啊,新的一年當然要美美噠,尤其是SK-II本來就很燒,難怪是所有女星的新年禮物Top1啦!!!

最棒的新年禮物從改變自己開始!美到發光只要這一步!

是說SKII會這麼夯不是沒道理!女神肌當然要靠要靠女神級產品來保養,就算韓妞也不例外!相信“讓肌膚晶瑩剔透”這句話大概你已經聽過N次。尤其最近自然美人強勢回歸,新的一年不只要變美,還要素顏也美美才夠格當作新年目標啊!

神仙水最厲害的是,不管你皮膚出了什麼問題,都能幫助你的肌膚回到最最健康的狀態,甚至直接把肌膚年齡定在開始使用的年齡!而且使用步驟簡單到不行~只要在用完化妝水之後、倒在化妝棉上當作妝前精華使用,倒出來是有點水狀精華的質地!肌膚有狀況時更可取化妝棉,沾濕青春露濕敷全臉! 可以迅速將肌膚調理至完美狀態,加速保養成效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上狂推的評價也不用小編多說了,很多日妞、韓妞也都分享使用後穩定度提升,肌膚自然變好囉!還有縮短肌膚代謝時間這點完全高CP值啊!

是說不要再等了,新的一年就靠這個新年禮物直接讓肌膚Level up,過完年絕對要用嶄新的美肌模式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現在還有超華麗的新年限定版~超級美~看來素顏也開美肌模式之路已經不遠,只好先和荷包君說聲對不起啦!

瞭解更多:點這裡

#NewYearNewMe #新年新自我 #skii #changedestiny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